十个优秀的在线音乐分享网站

圣诞节了,给大家准备一份什么礼物好呢?想想~来点音乐吧,下面是我触网多年比较喜欢的几个在线音乐分享网站,希望你也能够喜欢。

Last.fm

音乐分享网站的鼻祖,世界上最大的社会音乐平台(有中文),展现您的品味、了解朋友们收听的内容、聆听新音乐、享有个性化的电台、推荐和下载,并且这一切都是免费的。

虾米网

最近比较火的一个与众不同的音乐社区, 在这里你可以和朋友一起寻找、分享你们喜爱的音乐,并可通过社区中“人”的作用,实现其他音乐分享网站目前所无法提供的多种音乐互动体验等等。

猫扑爱听

不同于以上的音乐分享模式,猫扑爱听更像一个音乐门户,音乐导航网站,这种即点即唱的简单的体验模式,非常地到位。

99音乐

九九音乐是三两饭比较喜欢的一个在线音乐网站,提供最新最全的免费 mp3 在线试听,音乐专题,乐评等和音乐息息相关的服务,最重要的是九九音乐是一个非盈利性组织,旨在宣传最好听的歌曲,最动心的音乐,最热门的艺人。

蝌蚪网

蝌蚪网是一家最近才上线的在线音乐网站,没有太多错综复杂的社会化功能(貌似有点像山寨版的九九音乐),旨在让用户能够以最少的成本支出获得较高质量的在线欣赏音乐的用户体验。

Songtaste

Songtaste 是一个典型的 Web 2.0 式的音乐分享网站,用户在这里可以试听歌曲,并互相交流、推荐歌曲。 Songtaste 的歌曲都是用户互相推荐分享的,没有采集或克隆那些音乐试听网站,让人耳目一新。

八音盒

免费音乐,免费听歌,很酷的个性化音乐网站,八音盒的博客小挂件很不错的,很多博友都挂上了已经。

亦歌

亦歌是我见过的比较好的在线音乐播放器之一,作为一款全新的在线音乐播放器,亦歌提供简单、快捷、实用的音乐播放服务。同时,亦歌还提供类似搜索引擎的搜索功能,您可以根据歌名、歌手或专辑的片段搜索出您需要的歌曲。

玩玩音乐网

筛选音乐的方式比较多,可以按照你的心情状况,查找适合你心情状态的音乐,也可以按照音乐风格,语言,歌手性别,歌手年代查找自己喜欢的音乐。

分贝网

有点像视频网站的模式,提供无限存储空间,可以上传音频,视频,可以创建音乐播放列表等等。以网络翻唱音乐、网络原创音乐为主,是国内最早从事网络音乐的娱乐网站之一.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