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大脑OCR卡证识别4项能力再升级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百度大脑OCR卡证识别4项能力再升级的相关内容,近期,身份证识别、银行卡识别、行驶证识别、驾驶证识别4项卡证识别能力再升级,功能覆盖更全,综合应用效果更优,下面我们来看具体详情!
  1,身份证识别新增裁切功能
  返回身份证全图裁剪的base64编码及位置信息,自动去除多余背景,矫正拍摄角度。解决多角度拍摄、透视畸变、杂乱背景等问题。可享2000次/月免费测试资源,单次调用低至0.008元。
  立即体验:https://ai.baidu.com/tech/ocr_cards/idcard



  

2,银行卡识别新增支持“持卡人”字段识别
  可识别信用卡正面持卡人英文姓名,并专项优化凹凸字体识别,进一步提升银行卡号识别准确率。可享2000次/月免费测试资源,单次调用低至0.008元。
  查看详情:https://ai.baidu.com/tech/ocr_cards/bankcard

 
  3,行驶证识别、驾驶证识别新增质量检测告警功能
  对证件边框不完整、遮挡情况进行告警提示,开启quality_warn参数即可生效,方便过滤低质量的图像,提升综合识别效果。最高可享2000次/月免费测试资源,单次调用低至0.01元。
  了解更多:https://ai.baidu.com/ai-doc/OCR/yk3h7y3ks

 
  百度大脑OCR现已提供:通用场景文字识别、卡证文字识别、财务票据文字识别、交通场景文字识别、教育场景文字识别、医疗票据文字识别、iOCR自定义模板文字识别、EasyDL OCR自训练平台及其他场景文字识别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