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2007蓝色之路IPAT测试感言

    5月24日,本人有幸接到IBM蓝色之路实习生计划26日的笔试通知,兴奋得一宿没睡好觉。 

    5月26日,提前一小时顶着满天乌云来到哈工大正光楼,待考。接近9时,传说中的IBM漂亮JJ拿着卷子走进考场,果然有种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可是拿到卷子之后感觉就比较紧张了,虽然考试之前对题型有所了解,可是做起来却和在寝室截然不同,起码心态起了一些变化,总之概括起来六个字“时间紧,任务重”,感觉考这么多年试从未如此郁闷过。内容由于签了保密协议就不说了,但是可以提醒各位将要参加IBM的IPAT考试的仁兄们一定要学好英语,起码阅读达到母语的程度,考试会很有优势。其次要学好小学应用题,别像我一样,光会列式子。10000以四则混合运算一塌糊涂。

    事后知道面试机会不看成绩只看相对排名,心情好过点,起码可以寄希望与其他人答得不如我(呵呵)。比较迷惑的是据网上谣传26号是销售相关职位的考试,而我投的全是技术职位。另一谣传是技术职位是要加试两道技术题的,可是卷子上并没有。而且那位漂亮JJ说哈尔滨仅有一场,所以感觉整个笔试过程还是挺诡异。难道是我消息不准?也没个人问问,只好等消息了。只能自己祝自己好运了!!

    感慨之余,作文以记之。毕竟是我的“处女”笔式之行啊。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