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了,曾经的摩托手机

今天早上,最清醒的闹铃便是:摩托移动被谷歌给收购了.

一切皆有可能,曾经摩托人引以为荣的手机,曾经的手机巨人,曾经蓝色的摩托旗帜.先是变为红色的motorola mobility, 不到一年的时间,又彻底被收购了.

市场是唯一的标准,它虽然残酷,确实最真实的,不论你是满腹经纶世代书香的才子,还是无出身无背景的靠自己打拼出来的新贵.无论你多想呈现给世人一个最好的自己,无论你做了多少内功,但是否真正是赢家,还是手机的用户说得算. 摩托,留给人的是深深的思考,你确实努力了,从个体角度确实是优秀的. 但与三星同样多平台多产品线相比,你的管理是失败的,与苹果优良的产品管理和工业设计相比,确实也输得心服口服.

别了,摩托手机! 无论是什么标,内心深处依然留着摩托的血.依然祝福你有更好的未来,再迎接另外一个辉煌.

别了,摩托! 没有了网络和手机的摩托,依然赢利,依然再寻找自己新的起点和亮点,祝福这个在商海奋战了70岁的老人,依然宝刀不老,有新的亮点可以写在自己的履历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