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关闭后报“"0x7e5659c4"指令引用的"0x02aaa558"内存。该内存不能为"read"。”

这几周,IE关闭后,总是报

“iexplore.exe - 应用程序错误
"0x7e5659c4"指令引用的"0x02aaa558"内存。该内存不能为"read"。要终止程序,请单机“确定”。”

考虑可能是安装了什么软件,把IE的dll给冲旧了。

download了IE6.0安装程序。把注册表中IE的版本好6.0.2900.xxxx给成5.0。

运行IE6.0安装程序。重启后报“某程序的入口地址找不到,在SHLWAPI.dll”

把硬盘拆下来,挂在另一台机器上用新shlwapi.dll覆盖。

重启后,桌面一直闪、刷新。

从alt-ctrl-del调出cmd,把我备份的所有windows patch运行了一遍。

机器总算能正常到桌面了。可是IE的这个内存read仍然没有解决。

google一下,有贴子说可能是IE的某个BHO引起的错误。

就挨个把BHO禁用后,关IE。一直到adobe PDF Link Helper!

AcroIEHelperShim.dll的版本是9.0.0.332。

google上没有找到相关的贴子,只能先把它给禁用了,以后再说。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