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pal 7.31SQL注入getshell漏洞利用详解及EXP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0x00

这个漏洞威力确实很大,而且Drupal用的也比较多,使用Fuzzing跑字典应该可以扫出很多漏洞主机,但是做批量可能会对对方网站造成很大的损失,所以我也就只是写个Exp不再深入下去。

0x01

关于漏洞的原理和POC在我的博客上已经有文章进行解释,这里只是着重说一下利用过程。配合POC的效果,我主要是从远程代码执行和GetShell方面去做的利用。

远程代码执行利用:

1.使用超级管理员进行登录

2.开启站点PHP Filter功能

3.新建aticle,选择PHP_CODE模式(编辑php代码)并预览

4.预览页面载入后就会执行代码

对应EXP中DrupalSQLin类的codeExecution函数,这个函数所做的事情就是把上述过程自动化。我编写这个部分比较费劲的是,requests发送attachment遇到了问题,没有找到比较合适的Python模块,最后实在没办法就自己对Post数据包进行拼接,拼接的时候要小心,建议遇到同样问题的朋友参考一下RFC1867协议规范,拼接结构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调试程序时,使用burpsuite进行辅助很有效果,通过burpsuite你可以清楚看到每一次交互的数据包格式与字段内容。

GetShell利用:

使用超级管理员进行登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