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三关·无钥匙化|公租房智能门锁大有看点

很多酷爱科幻题材影片的朋友,都会在电影画面中看到小区居民不带钥匙,仅凭指纹、人脸就可以通行各个关卡。事实上,这样的技术早已应用于现实。基于联网智能门锁、联网智能门禁打造的无钥匙智慧公租房就可以实现上述功能,为住户带来便捷的出行体验。

第一关之联网智能门禁

以公租房、私租房、网约房为基础的保障房住房小区,住户流动性大,快递员、外卖员频繁出入为小区安保管理增添不少压力,依靠人工登记核实身份,不仅严重影响居民出行,也降低了物业管理效率,浪费人力物力,稍有疏漏,可能造成安全隐患。

 联网智能门禁可以轻松解决上述难题,联网智能门禁支持虚拟门禁卡(动态二维码)、人脸识别等通行方式,住户在完成人脸识别录入,以及虚拟门禁卡权限下发后,不用刷卡就可以出入公租房,提高住户的满意度。诸如快递员、外卖员等不是公租房住户的人士,带好相关证件在物业管理部门备案,通过公租房管理系统下发临时通行权限,有效提高公租房的安全系数。

第二关之联网智能门锁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受过出门忘带钥匙的困扰,只能请开锁师傅上门开锁,耽误时间还增加了额外开销。中科易安为智慧公租房场景打造的联网智能门锁彻底无钥匙化,支持密码、指纹、实体门禁卡、虚拟门禁卡(动态二维码)、静态二维码、物联智锁APP、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无钥匙开门方式,摆脱机械钥匙,远离忘带钥匙和遗失钥匙的烦恼,安全便利的出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