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欠缺什么?

nbsp;

19:22 2007-1-9
下班了,她走了,没有和我打声招呼,心又开始虚起来了。忽然想起了苏东坡的词:

蝶恋花·苏东坡

花褪残红青杏小。燕子飞时,绿水人家绕。枝上柳绵吹又少,天涯何处无芳草!
墙里秋千墙外道。墙外行人,墙里佳人笑。笑渐不闻声渐悄,多情却被无情恼

她不算是无情我也不是多情,但不得不承认我确实有些“愁恼”。

今天我看到她生气的样子了,在她狠狠一甩的那一刻我终于明白了。她的心理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也不是情敌问题,是她内心深处的害怕,害怕我们最终还是会分开。我打败了情敌却最后输给了生活的未知数。我再有心,再有活力,再有才气都没有用,因为明天始终是不可预知的,我要问了,爱你,我还欠缺了什么?
    没有错,我的生活的确有少许变化,在能力方面也比以前强了不少,可是现在面对这个矛盾显然显得无能为力。没想到2007年一开始这个感情挑战竟然让我“单膝下跪”,我会站起来吗?我对自己说,会的!
    微蓝,这几天给你添烦心了,我也不想。生活的确充满了矛盾,但这些矛盾却有主次之分,与你的过去相比,我们合不合适在一起是主要矛盾,所我不在乎你的过去;与两人在一起有没有结果相比,爱的过程是主要矛盾,所以我不太在乎结果;与你爱不爱我相比,成长是主要矛盾,所以我还是不太在乎你爱不爱我。微蓝,我猜你不在乎我的过去,但还是有点在乎我们的结果,我只希望你给自己一些时间想想值不值得爱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