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Windows下用Git下载android源码

1、首先你的电脑要安装好git,这个请参考git官网。

2、打开git命令窗口输入git clone http://android.git.kernel.org/platform/frameworks/base  android(此处为你自定义的文件夹名称,我们这里叫android),我曾试过git clone git://android.git.kernel.org/platform/frameworks/base.git这个命令,这是网上流传颇为广泛的命令,但是发现现在根本连不上源地址,无法下载,莫非被墙了?所以我推荐用http的地址。

以下是截图:

3、由于网速慢,所以一直到宿舍断电都没下完,而且不能断点续传,所以没办法第二天早上又重新下,下了一上午下完了。现在执行如下命令:

 

4、这就是所有的源码包,选择4.0来下载:

git checkout android-sdk-4.0.3_r1

很快就下完了,然后将base目录里的core里的java文件夹拷贝到你的sdk目录里对应平台的文件夹的sources文件夹里,如:

android-sdk-windows\platforms\android-14\sources(如果没有sources,就新建一个)

5、然后为了一边开发一边方便查看源码,我们要把这些源码绑定到eclipse环境里:

你可以打开一个你写的android工程代码文件,将鼠标停留在某个android类上面如Activity,然后eclipse会自动弹出一个小窗口,窗口下边框上有个菜单式Open declarition,点击之后会提示没找到sources,点击Attach Source按钮,然后选择上一步那个java文件夹存放目录,点击ok就行了。

这样你再次查看Activity时能看到源代码了!

转自[http://my.oschina.net/jiadebin/blog/5263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