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语言内存管理概述

C语言内存管理入门介绍,主要是了解C语言基本组成部分,分哪几个区,哪几个段。

2021-12-27 23:27:36 575

原创 基于Linux的ESP8266应用开发

在Linux下对ESP8266进行二次开发,思路是移植STM32下的ESP8266程序到Linux下,再经由I.MX6ULL运行。主要是Linux下串口驱动和应用综合运用。

2021-12-22 21:08:24 1710

原创 Linux项目:《视频监控》基于正点原子I.MX6ULL_MINI板

基于Linux+ARM的视频监控系统,采用正点原子旗下的Linux mini开发板,成功适配韦东山老师的视频监控项目,该项目帮助Linux初学者学习ffmpeg入门,和了解都一些当下视频监控的方案,增长音视频和网络通信方面的知识。

2021-12-18 02:08:32 6412 1

原创 基于PySide2的串口通信助手

使用python编写简单的串口调试助手上位机,适合python与pyside2的初学者,可以锻炼一下布局与功能实现能力。

2021-12-18 01:50:29 2109

原创 C语言单链表的头插法与尾插法

C语言单链表头插与尾插入门

2021-12-14 22:38:27 5374

原创 正点原子i.mx6ullMini开发板用SPI驱动RC522门禁卡模块

正点原子i.mx6ullMini开发板驱动RC522门禁卡模块前言:两个月前,我学习正点原子的SPI字符设备开发,由于我的是迷你板,没有集成SPI外设,我便自己买了一个RC522门禁模块作做实验,刚开始调试了几天都没寻卡成功,后来放弃了!直到今天下午有空,想起这件事才又重新去调试一下,很奇怪也很幸运,调试成功了。一、实验目的通过外接SPI模块,加深对Linux下SPI字符设备驱动的开发以及RC522模块的理解。二、实验器材与准备工作硬件与接线部分i.mx6ull mini 开发板RC5

2021-11-11 12:54:08 6010 16

基于STM32的智能家居(支持声控).rar

该项目适合刚学完STM32基本知识的小伙伴们,综合基本外设(如定时器、串口、中断)所写的入门小项目,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一下。

2021-12-29

基于Linux+arm架构下的视频监控.rar

内含局域网内视频监控方案和远程监控方案,基于Linux+arm架构下的视频监控,源于韦东山老师的视频监控项目,本人已将其适配成正点原子的Linux Mini开发板。该压缩包里的根文件系统有wifi联网功能和视频监控功能,已适配正点原子旗下的8189SDIO WIFI模块。

2021-12-17

ESP8266.rar

stm32f103c8t6在STA模式下连接原子云通信,程序简单明了,内含注释,适合新手。

2021-09-19

ESP8266数据收发.zip

该程序让手机或电脑通过8266WiFi模块控制LED,并让单片机收到控制命令后,发送信息给手机或电脑,没有例程那么庞大复杂,浅显易懂

2020-05-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