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Core 1.0 升级 2.0

1.更新 VS2017

从 1.5.2 版本升级到 1.5.3 (从下载 VS2017的安装文件打开会提示更新)。

2.下载 net core 2.0 sdk

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0/F/D/0FD852A4-7EA1-4E2A-983A-0484AC19B92C/dotnet-sdk-2.0.0-win-gs-x64.exe

3.将项目中 net core 1.0 改成 2.0

提示“包含了重复的“Content”项”,参考:http://mamicode.com/info-detail-1960704.html

  • 解决办法一:在 .csproj 项目文件中添加如下配置项,重启解决方案编译成功。
<PropertyGroup>
 <EnableDefaultContentItems>false</EnableDefaultContentItems>
</PropertyGroup>

注意:这样修改后发布会发现发布文件中没有 wwwroot、views、appsettings.json 等文件

  • 解决方案二:打开.csproj项目文件,将文件中包含在<content>里的代码删掉,一般你会看到wwwroot 里的文件,都是在一起,可以根据这个来查找。

然后再次打开项目看看 NuGet 如果显示黄色说明有包需要调整,将有问题的包都升级到 2.0 ,通过调试发现很多之前没问题的代码都报错了,这是因为方法改变了,这就需要一一改下参数使用,不是 2.0的包也要升级到 2.0。

注意:

  • 当前 Asp.Net Core 2.0 项目发布文件中是没有 Appsettings.json 文件的,但之前有这个文件还是起作用的。
  • 如果有的包升级到 2.0 报错(非不支持当前版本的)可以直接在 .csproj文件中直接修改版本,然后重新打开项目就可以的。
  • 在 IIS 上发布需要注意,由于是net core 1.1 升级到 net core 2.0 ,需要将除配置文件和 wwwroot 文件夹 外的其他项目都进行替换。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