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歌


从开始到现在

你真的忘得了你的初恋情人吗?
假如有一天,你遇到了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他真的就是他吗?
还有可能吗?
这是命运的宽容,
还是另一次不怀好意的玩笑。
如果这最后的结局
为何我还忘不了你
时间改变了我们,告别了单纯
如果重逢也无法继续,失去才算是永恒
惩罚我的认真,是我太过天真
难道我就这样过我的一生
我的吻注定吻不到最爱的人
为你等,从一开始盼到现在
也同样落的不可能
难道爱情可以转交给别人
但命运注定留不住我爱的人
我不能,我怎么会愿意承认
你是我不该爱的人

如果再见是为了再分
失去才算是永恒
一次新的记忆为何还要再生?
难道我就这样过我的一生
我的吻注定吻不到最爱的人
为你等,从一开始盼到现在
也同样落的不可能
难道爱情可以转交给别人
但命运注定留不住我爱的人
我不能我怎么会愿意承认
你是我不该爱的人

拿什么作证
从未想过爱一个人
需要那么残忍,才证明爱的深

难道我就这样过我的一生
我的吻注定吻不到最爱的人
为你等,从一开始盼到现在
也同样落的不可能
难道爱情可以转交给别人
但命运注定留不住我爱的人
我不能我怎么会愿意承认
你是我不该爱的人


レミオロメン-粉雪

粉雪舞う季节はいつもすれ违い
人ごみにまぎれても同じ空见てるのに
风に吹かれて似たように冻えるのに
仆は君のすべてなど知ってはいないだろう
それでも1亿人から君を见つけたよ
根拠は无いけど本気で思ってるんだ
ささいな言い合いも无くてララライララライ
同じ时间を生きてなどいけない
素直になれないなら喜びも悲しみも虚しいだけ
粉雪ねぇ心まで白く染められたならAHHAA
2人の孤独を分け合う事が出来たのかい

仆は君の心に耳を押し当てて
その声のする方へすっと深くまで
降りて行きたいそこでもう一度会おう
分かりあいたいなんてもうララライララライララライ
上辺をなでていたのは仆の方
君のかじかんだ手を握りしめる事だけでつながってたのに
粉雪ねぇ永远を前にあまりにもろくAHHAA
ざらつくアスファルトの上しみになっていくよ

粉雪ねぇ时に頼りなく心は揺れるAHHAA
それでも仆は君の事守り続けたい

粉雪ねぇ心まで白く染められたならAHHAA
2人の孤独を包んで空に帰すから

 

JEWEL

灰色の四角い 空の下を今日も
あらゆる欲望が 埋め尽くす
その中で光を見失わず前を
向いて歩けるのは いつも君が
この街の片隅にも 汚れのない
ものが残っている事 教えてくれるから
疲れ果てた体で 眠りについた君を
僕は息をひそめて 見ていた
世界中でただひとり 僕だけが知っている
無防備で愛しい横顔

当たり前のように 陽射しが降り注ぎ
優しい風揺れたある日の事
僕の中で何かがそっと強く
確かに変わって行くのをひとり感じていた
悲しくなんかないのに涙がこぼれたのは
君の想いが痛いくらいに
僕の胸の奥のキズ跡に染み込んで
優しさに変えてくれたから

もしも君が深い悲しみに出会ったら
僕にもわけてくれるといいな
その笑顔のためなら何だって出来るだろう

僕の大切な宝物
僕の大切な宝物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