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照(一) 芯片数据验证方式

JMRTD (Java Mistery Travel Document) 是一种用于检查电子护照的 Java 库。它提供了一组 API ,用于读取电子护照中的信息并进行安全验证。主要的 API 包括:

  • Passport: 用于读取电子护照中的信息。

  • SecurityInfo: 用于读取电子护照中的安全信息。

  • SODFile: 用于读取电子护照中的 SOD (Security Object Directory) 文件。

  • CardService: 用于与电子护照交互。

  • CardServiceException: 当与电子护照交互时发生错误时抛出。

主要验证方式分为:

BAC(基本访问控制)是一种用于在证件上验证身份的协议。它需要证件所有者提供身份证件号码和证件上的所有者照片以及一个口令来验证身份。

PACE(公共地面身份验证)是一种用于在身份证上验证身份的协议。它需要证件所有者提供证件上的所有者照片,并使用智能卡读卡器进行生物识别,如指纹或面部识别来验证身份。

EAC-CA(电子高级认证)是一种用于在证件上验证身份的协议。它需要证件所有者提供证件上的所有者照片和生物识别信息,并且还需要证件上的电子数字签名来验证身份。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