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结构程序

数据结构的练习

1,上传代码的动机

这学期我选了《数据结构与数据库》这门课,被课上的一些同学恶心到了,这些同学不写课程要求的程序作业,从学长学姐那里白嫖了往年的全部程序作业。虽然说,这些东西都是些很成熟的,有大量成功范例可以去借鉴的,但这些同学的做法实在令人不齿。可这样的人却也恰恰是同学中较为优秀的那一批中的部分,是啊,这样做节省了许多时间,而课程的期末测试又几乎是仅仅检查了不了解算法是如何运行的,比如给一组数,用快速排序写出每趟结束后数的顺序。
我确实觉得挺糟糕的,因为说实话,我所在的专业对这方面的要求较低。我现在想想,觉得这种手段也不是坏事,只是那些同学想得更清楚,做得更直接罢了,毕竟算法怎么搞的人家也一清二楚。也只能在心里安慰自己,毕竟不一样。
我在这里贴出这个代码,除了交流的想法之外,也是希望有需要的同学想清楚后可以直接拿去就用。这样做虽然有劣币驱除良币的意思,但我确实不想一个班里有那么一群人用着相似的代码,获得和那些付出更多努力的同学相差不多的成绩,因为这真得很恶心人。

2,包括了以下程序和调试要求文件

所有代码都是用c语言写成的。
1,线性表的应用:系数一元多项式运算器
2, 栈的使用:简单的行编辑器
3,二叉树的应用:哈夫曼树编码
4,图:迪杰斯特拉算法的实现
5,哈希表
资源我已经上传,可以在我的资源里面找,也附在这篇博客上。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也希望不要恶意传播这份资源。//download.csdn.net/download/kk__w/12066727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