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area取消默认效果以及placeholder不显示问题

1、在用到textarea标签的时候,我们通常会发现,在点击输入文本框之后,文本框会有选中效果,如图所示:

效果就是-丑!!那么怎么取消掉这个选中的效果呢?在textarea标签之中设置outline:none,便可达到效果,如下:

html代码如下:

css:

2、在上面的html代码中我们可以看到,textarea文本输入框是设置了placeholder的,但是实际效果却是没有显示,这是什么原因?经过查找发现,在<textarea></textarea>标签之间,如果有空格,会读取到内容,于是就没有placeholder显示了,此处是由于换行导致此原因,修改后解决问题。

修改后html:

效果:

  • 3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