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表哥终于出柜了

        这是超级表格程序员兼客服孤独小凯的作文。


        准确说,是超级表格终于推出了柜台展示。

         具体来说,是小表砸出柜了。在热闹的中关村创业大街上(那条总理走过的路),小表砸坚挺地在超级表格的展柜上坐台了一整天。什么?你说这不算出柜?来来来,骚年,如果你敢来中关村创业大街,我保证让你体验到什么是真正的ji情。

          今天大街的流量真正爆表,小表砸踩着滑板在人海中寸步难行。从北至南,有免费做按摩的,扫码送冰淇淋的,最重要的,总是有一大堆长腿的妹子露着小蛮腰在无节操的吸引一波波地人群围观。像小表砸这么有志气的骚年,眼中只看到了星辰大海中的超级表格。然而惨痛的现实是,坐台的陈老丝摊前人烟寥落。屌丝直奔妹子,妹子直奔吃喝。小表砸于是灵机一动,跑到好利来买了100大洋的小饼干和小蛋糕精心摆在桌子上(无良的陈老丝竟然还舍不得给我报销!)。然后,小表砸就坐在椅子上安静地做一个美男子。把一枚秃顶地大叔换成一个长发少年的效果立竿见影。别的不说,回头率是蹭蹭地往上飙升。眉来眼去下,公司里所有的名片全部被人抢光。陪着我们一起坐台的小美眉娟娟直夸小表砸既可以敲代码又可以做营销,小表砸羞涩地回答道:其实还可以暖被窝,还可以生猴子···


           美味的小点心吸引了好多参观者。因为临近上午,很多宣传展柜好一点的只是送水送名片送冰淇淋,可是都没真正的想到大家需要的其实是一点小食品补充能量。创业大街的李宁一(一哥)数次跑到我们摊位上打着参观的旗号品尝食品,还有我们毕业机构的binggo学社妹子们也组团来看望我们。有个很木有节操的妹子小表砸就不点名批评你了,下次记得要在binggo给学弟学妹们多多宣传我们超级表格是多么的超级贴心。没错,小表砸是一枚既潇洒又温柔地暖男。和超级表格一样,细心地呵护着你的数据。

           一天被人问的最多的问题就是:超级表格到底能做啥?这个问题,小表砸回答详细了他们不懂;回答简单了又说不明白。最后只好把mac air翻开输入网址:www.chaojibiaoge.com。参观者们无一不露出一副便秘的神情,心里想道:艾玛,高科技啊!心理描述情节为小表砸自行脑补,然而动作表情绝对是跟参观火箭发射一样地认真。总体来说,大家对我们的产品挺感兴趣地。有许多创业者都渴望和超级表格搭上那么一腿毛关系,甚至有百万级用户量的一个工具也想与超级表格进行合作。同时还有不少创投机构给我们塞名片,加微信。尽管小表砸一再阐述自己只是枚小小的程序猿,但是大叔们的热情丝毫不减。小表砸对此深深地怀疑:叔们,乃们真的是只对超级表格感兴趣吗?
            当然,也有不少的美女迫(被)不(逼)及(无)待(奈)地加了小表砸。什么?你说这样做很没有节操?呵呵,更没有节操地是小表砸还被美女邀请去为一些小鲜肉大学生七月份去咖啡厅做一场关于超级表格的讲座。最最无节操地是有两个美女还自愿免费陪着小表砸一起坐台到收摊。这别的摊位都是花钱请的show girl有木有!啥也不说鸟,一切尽在照片中。如果你要创业,一定要来创业大街这块被总理开过光的圣地。别的小表砸不敢保证,这里的美女帅哥是一把一把的。尤其是街道办事处和binggo的美女们,屌丝们的天堂,霸道总裁女王萝莉总有一款适合你···

            现在超级表格的即将进入下一个阶段,如果有想要一起ji情的少年请登陆超级表格网站联系小表砸或者直接找我们敬(作)爱(死)地陈老丝交流人生。超级表格目前正在全面扩招,我们不会和你谈理想,我们只愿与你一起去策马奔腾共享青春年华。


超级表格,一个神奇的表格工具!在这呢:公众号、百度搜索:超级表格。

(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数据库基础知识及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 目录 Access教程 第一章 Access数据库基础 1 一、数据库的基本知识 1 二、数据库管理系统和数据库应用系统 3 三、Access 2003内部结构 4 1. 表 5 2. 查询 6 3. 窗体 7 4. 报表 8 5. 宏 9 6. 模块 9 7. Web页 10 Access教程 第二章 建立数据库 10 一、数据库的设计 10 2. 一般步骤 11 3. 实例剖析 11 二、建立一个数据库 13 Office Online 模板可通过在线查找所需要的数据库模板。 14 3. 根据现有文件新建数据库 21 4. 打开已存在的数据库 21 5. 查看数据库属性 22 三、创建简单表 25 1. 使用向导创建表 25 2. 表设计器 29 3. 字段、数据类型、字段属性 30 4. 使用设计器创建表的一般步骤 32 5. 通过输入数据建立表 34 四、设定表之间的关系 34 1. 表的索引 34 2. 表的主关键字 36 3. 创建并查看表间关系 36 4. 表间关系的修改与打印 37 五、修改数据库结构 38 1. 对表的操作 38 2. 对字段的操作 40 3. 数据的有效性 41 4. 对数据表的行与列的操作 42 六、使用与编辑数据表 43 1. 更改数据表的显示方式 43 2. 修改数据表中的数据 44 3. 排列数据 44 4. 查找数据 45 5. 筛选数据 45 6. 高级筛选与排序 46 七、使用查阅向导 47 八、使用子数据表 51 Access教程 第三章 查询 51 一、查询的概念 52 2. 查询的种类 53 3. 查询的作用和功能 53 二、创建查询 54 1. 简单选择查询 54 2. 交叉表查询向导 57 3. 查找重复项查询向导 60 4. 查找不匹配项查询向导 62 5. 用查询设计器创建查询 65 6. 用查询设计器进一步设计查询 66 7. 查询及字段的属性设置 67 8. 设置查询准则 67 三、创建特殊用途查询 69 1. 参数查询 69 2. 自动查找查询 70 3. 交叉表查询 71 四、操作查询 72 1. 更新查询 72 2. 追加查询 74 3. 删除查询 75 4. 生成表查询 75 五、SQL专用查询 77 ⑴ 使用SQL进行投影 78 ⑵ 使用SQL进行选择 79 SELECT 学号,姓名,主修,年龄 FROM ST WHERE 主修=‘MATH’ 79 SELECT 姓名,主修,年龄 FROM ST WHERE 主修=‘MATH’ 79 ⑶ SQL排序 79 ⑷ SQL内置函数 80 SELECT COUNT(*) FROM ST 80 ⑸ SQL内置函数和分组 80 ⑴ 带有子查询的SQL查询语句 82 ⑵ SQL联接查询 83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