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经理的岗位要求

项目经理的岗位要求:

1.        国家统招院校本科学士及以上学位,英语四级以上。

五年以上工作经验,2年以上的项目管理经验。

(条件优秀者可放宽学历要求。)

2.        熟悉软件工程项目管理,了解CMM及ISO9000管理流程,至少担任过两个正规软件项目的技术经理或项目经理;能够有效控制项目的进度,带领团队完成开发任务。

3.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文档写作能力,能按照规范的软件开发流程,完成软件的需求、设计、编码和测试等工作。具有和客户沟通需求和编制需求文档的能力。

4.        熟练使用Visual Studio系列产品(熟练应用VS 2005/2008/2010开发平台,熟练应用C#/Net2.0/3.5/4.0),会利用重构、单元测试等工具

5.        懂得版本控制的基本概念,会使用至少一种版本控制软件

6.        熟悉C/S和B/S架构,能够解决通常部署中的问题

7.        熟练掌握Oracle和MS SQL Server至少一种数据库。

8.        具备良好的项目管理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与良好的沟通能力,高度的责任感,对工作积极严谨,勇于承担压力,较强的学习能力以及快速解决问题的能力

 

工作职责:

1.       制定项目开发计划,配置项目人员,组织、指导实施开发项目,进行项目管理;

2.       负责需求分析和系统设计工作,完成需求、设计说明书编写;

3.       指导项目组人员按照要求完成各类设计文档,指导软件开发及测试、实施

4.       负责与用户沟通交流,向用户汇报需求或设计;

控制所属项目的质量、进度和成本,带领团队成员使项目的各项指标达到并超越KPI范围要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