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Python 主机空间

学了好长一段时间 Python 了,前段时间想找个支持 Python(Django) 的空间来试试。国外的主机虽然性价比高(都是按 G 来算),但是没有美元也没有信用卡,就没法了。国内的支持 Python(Django)的空间还真是少,我找了好几天就看到两个比较好的:捌号主机浪点 。但是捌号主机的空间也真是有够贵的,是便宜的也是好几百。

最后我选择了浪点的空间。浪点的空间要普通级以上才能开通 SSH,刚开始的时候我没注意看买了最便宜的。后来还得升级到了普通级才给我开通。浪点用的是 FastCGI 的,每次上传了新的 Django 程序都需要用 SSH 上去 Kill 掉 FastCGI 的进程,服务器才会读取新的程序到内存中运行。所以要在上传了新程序后,SSH 登录,用 Killall 命令杀掉自己的 FCGI 程序(大家都命名为 Django.fcgi 的话有时候会杀错,就会返回没有权限。最好命名为一个特别一点的名字。)。

在里面要用 Django 的 Media 处理时,在 url.py 里面加上

(r ' ^media_site/(?P<path>.*)$ ' ' django.views.static.serve ' , { ' document_root ' : MEDIA_ROOT})


MEDIA_ROOT 用绝对路径,像这样 /var/www/virtualhost/自己的名字/自己的名字的目录/public_html/项目/medias

其它一些地方也最好使用绝对路径。

其它方面就和普通的调试 Django 程序的时候差不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