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分享:亚马逊多店铺运营都有哪些手段?

一个卖家能够在亚马逊平台开多少个账号,几家店铺呢?

严格的说,亚马逊平台的规则是一个人一个账号,一家店铺。这样做事为了保护卖家,防止卖家重复铺货销售相同的产品。

因为亚马逊是一个强调产品的平台,而非店铺,也就是“重商品而轻店铺”的概念。不过多账户、多店铺的操作也是有的,毕竟这是我们国内的商家老套路了,当然这种方式对我们商家来说也是利益最大化的。

 

所以即使有相关规定,铤而走险的卖家还是很多。所以说起亚马逊多店铺运营,大家并不稀奇,反而第一印象想到的就是亚马逊多店铺防关联。

因为亚马逊会从多个方面、多个角度来判断卖家是否存在多账号运营的违规现象,并实施制裁。这也就要求我们卖家必须了解并且掌握亚马逊账号关联的相关因素,只有这样才能完美规避,保证账号、店铺的安全,实现亚马逊多店铺安全地运营。

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一下亚马逊多店铺运营的具体思路,纯干货,要做好笔记啊!

首先,亚马逊规定一人一店,那你只需要让官方觉得这些账号是由不同的人注册、运营和操作的不就行了。

其实导致亚马逊账号被关联的因素有很多,主要的是操作端、网络IP、和账户信息这三大块。

账户信息:包含信用卡、收款方式信息、联系方式和注册地址。也就是说,一个账号对应一个身份信息,具有唯一性。

操作端:网卡MAC地址、浏览器Cookies、Flash对象、硬盘信息等。换言之一台电脑只能操作一个店铺。

 

网络IP:路由器MAC地址、外网IP地址等。一个IP对应一个店铺,在同一个外网IP环境下操作多个账号就会被官方核查,所以一定要保持IP地址独立。

综上所述,亚马逊多店铺运营的操作就是注册的时候资料都是新的,运营的时候一个账号对应一台干净的电脑,一条干净的网线就可以。

说着是这么简单,但是其实如果一个人操作起来还是会有些复杂。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借助一些工具来帮助我们把复杂的防关联操作简单化。

前面讲过,想要安全实现亚马逊多店铺运营,注册这块是绝对规避不了的,只能乖乖的用一套全新的资料信息去注册店铺。我们可以去借一些亲戚朋友的身份信息去注册。

不过操作端和网络IP倒是有办法实现安全低成本运营的。比如跨境电商行业里比较有名气的就是超级浏览器。

 

对于绝大多数卖家来说,都不可能实现用一台电脑一根专线一个账号的方式来实现多账号运营。但是如果运用超级浏览器的话,那就不一样。

它可以隔离操作,保证你每个店铺运营的操作端是干净的,还能分配独立IP,保证你的网络环境也是对应一个店铺一个IP地址。只要你不粗心登录同一个IP,就能保障多账号多店铺的一个安全运营。

当然市面上的话,这种软件比较多,具体可以看侯哥下一期的软件测评视频。侯哥有详细介绍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