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nic2+angularjs2热更新APP步骤

一般webAPP包含H5页面和Native的外壳两部分部分。对应的升级方式有两种。

 1. 直接在线更新H5页面。

 2. 只能重新打包apk或者ipa重新安装。

1.创建项目(跳过npm安装)

ionic start myapp --v2 --skip-npm


2.进入项目(示例项目地址F:\angular\myapp)


3.使用cnpm安装依赖


4. 在项目的根目录新建或者修改cordova-hcp.json文件,再或者使用命令: cordova-hcp init创建


创建结果如下:


Name标识项目名称

Update有如下几个固定参数 start(app启动时安装更新,默认值) now(app从后台切换过来的时候安装更新) resume(web内容下载完毕即安装更新) min_native_interface:最低版本号

 content_url:项目在服务器上面的地址

5.安装插件

安装“cordova-hot-code-push-cli


安装“cordova-hot-code-push-plugin


安装“cordova-hot-code-push-local-dev-addon


安装“cordova-plugin-file-transfer


6.修改目录下的config.xml.


7.运行cordova-hcp build


8. 执行ionic platfrom add android添加android


9. 执行ionic build android


10.查看android/res/xml/config.xml文件是不是被添加以下标签



可以测试一下,在浏览器中打开http://服务器地址/dev/chcp.json,看看json是否正确。

11我们现在更新一下服务器代码,就可以看到不一样的效果了。

更改页面信息。

然后执行ionic serve,通过浏览器也能看到我们修改了home页面的字段。

删除掉/www文件下的chcp.jsonchip.manifest这两个文件。

执行cordova-hcp build,通过模版文件再生成chcp.jsonchip.manifest这两个文件。

将本地服务器下的myapp里面的www文件夹放入指定服务器下。注意:因为我们的服务器是本地服务器,这就要求我们的电脑wifi和手机连的是同一个网络。

查看效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