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信创产业研究报告 附下载

长期以来,我国对非国产IT产品的依赖程度较高,底层架构标准及上层生态构建的话语权较弱,导致了较为被动的局面。信创即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是我国IT产业自主创新、发展升级的长久之计。在信创背景下,国产软硬件产业迎来了新一轮的爆发增长,上下游各方携手共建基于我国自主的产业标准,IT产业格局或将迎来重构。

关注公众号:【互联互通社区】,回复【2021信创产业报告】获取全部报告内容。

报告从基础硬件、基础软件、云服务、应用软件、信息安全等供给端,和党政军、金融、央企、泛行业等需求端,梳理了信创的发展现状及落地痛点,并在此基础上讨论了相关解决方案和未来展望。

声明

来源:艾瑞咨询,互联互通社区推荐阅读,版权归作者所有。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互联互通社区立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如涉及作品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删除或做相关处理!

互联互通社区


互联互通社区专注于IT互联网交流与学习,旨在打造最具价值的IT互联网智库中心,关注公众号:互联互通社区,每日获取最新报告并附带专题内容辅助学习。

方案咨询、架构设计、数字化转型、中台建设、前沿技术培训与交流,合作请+微信:hulianhutongshequ

关注公众号:【互联互通社区】,回复【2021信创产业报告】获取全部报告内容。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