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i-app入门指南

概述:uniCloud是DCloud联合阿里云和腾讯云推出的基于serverless服务的、跨全端的、用JS开发服务端的云产品。

2024-04-16 17:42:40 614

原创 关于web应用开发

Web应用开发是指创建和构建能够在Web浏览器中运行的应用程序。它涉及使用各种技术和工具来设计、开发和实现基于Web的应用程序。下面是一些常见的概念和技术,涵盖了Web应用开发的关键方面:1. 前端开发:前端开发主要关注用户界面的设计和实现。它使用HTML、CSS和JavaScript等技术来构建网页,并通过与后端交互获取数据和处理用户交互。2.后端开发:后端开发处理Web应用程序的服务器端逻辑。

2023-12-26 19:56:17 824

原创 Vue.js基础知识总结

Vue.js 是一款流行的 JavaScript 前端框架,它采用了 MVVM 模式,以数据驱动视图,提供了一些工具和库来简化开发流程。

2023-12-21 15:31:32 873

原创 springboot 框架知识总结

2,使编码变得简单,SpringBoot采用 JavaConfig的方式对Spring进行配置,并且提供了大量的注解,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比如@Configuration和@bean注解结合,基于@Configuration完成类扫描,基于@bean注解把返回值注入IOC容器。打开 IntelliJ IDEA,选择 "File" -> "New" -> "Project"。打开 IntelliJ IDEA,选择 "File" -> "New" -> "Project"。

2023-11-08 16:05:10 100 2

原创 MySQL笔记(超详细)

数据库的数据结构形式,叫数据模型,数据模型是数据库管理系统的核心和基础,常见数据模型有:网状模型、层次模型、关系模型(主流)、面向对象模型。SQL是一个通用的、功能极强的关系数据库语言,由数据查询、数据操作、数据定义、数据控制语言组成。常用于用于查询字段来自与多张表,分内连接(inner join)、左连接(left join)、右链接(right join)、交叉连接(cross join);语句: insert into 表名(字段名1,字段名2....)values(值1, 值2...);

2023-06-06 19:57:17 105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