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赚到钱系列(一)

金钱有一些秘密和规律,我是想解释给你听。

但前提条件是,你自己必须真的有这个愿望,所以你必须找到十个想变得富有的理由。

——————————————————————————————

其实赚钱很简单,你可以从很多途径,得到简单实用的建议。但,这之后呢?

很少有人,真的会按照建议去做。

人们总会想,哦,我知道了,我理解了,但这个建议好傻啊,既然我已经理解了,不做也可以吧。

但真正起作用的,不是你的理解,而是“做”。

你最好傻乎乎的一步一步照做。某一天,你会发现,金钱会在不知不觉中到来。就这么神奇。

这个世界上,郭靖太少。

所以打算做这个系列。每一小节,都很简单,都很明确,唯一的希望是,看到的人,可以照做。

写下你想要的是什么,无需任何解释,越简单明确越好。

(参照第二张图片。照做并在评论中回复“十个想变富有的理由”的人,我发红包)

*********************************************************

上面提到的建议,来自理财经典《小狗钱钱》。这是很多人都看过的一本书,但有几个人,照着书中去做了呢?





推荐一个很好的财商交流圈:Davy的财商圈饭团,打开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即可,可以免费查看几篇文章,有收获就加入吧,可能是改变你一生的机会卡。如果想要免费加入饭团,可以先加我微信JohnStrive(加的时候请备注:财商交流+姓名)。帮你申请一个月的免费使用期,之后你自己再做决定。


打开微信扫码加入即可,或者加我微信:JohnStrive
dd 
d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