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官方再次上线了Python教程,这次比较高级

来自:程序员书库(ID:CodingBook)

链接:https://cloudblogs.microsoft.com/opensource/2020/05/04/more-python-for-beginners-videos/

去年九月份,微软针对 Python 初学者,推出了一套免费的教程视频。该视频由微软高级项目经理 Christopher Harrison、以及微软 AI Gaming 的商业开发经理 Susan Ibach 共同讲解。主要介绍了Python相关的常见功能,目前的播放量已经达到181万。

看到视频如此受大家欢迎,微软决定再度更新两个针对 Python 初学者的系列教程,作为对之前教程的补充,一共有两大课程。该系列由微软高级项目经理 Christopher Harrison 和微软 AI 游戏部门业务开发经理 Susan Ibach 进行讲解。

第一门课程名为“ More Python for Beginners ”,纯粹是关于Python的。该课程将研究一些Python中级知识,诸如lambda和面向对象的编程等。这一系列课程共有20个视频,每个视频时长在2-15分钟不等。

第二门课程名为“Even More Python for Beginners: Data Tools”,它将带你使用Python进入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虽然课程里面不会讨论选择算法或构建模型的问题,但是会重点介绍Jupyter Notebooks,这是数据科学家最喜欢的工具之一。

除此之外,几个常见的库也会涉及到:诸如NumPy和pandas,它们可以帮助你管理数据。你还将学习如何在内存中创建表,以及如何加载,保存和操作数据。最后还会教你如何使用Scikit-learn创建模型并绘制图表。

事不宜迟,奉上前3课视频大家体验一下:

More Python for Begnners【1】

More Python for Beginners【2】

More Python for Beginners【3】

推荐阅读
25个常用Matplotlib图的Python代码,收藏收藏!

关注公众号,一起学习Pytho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