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而未决:取得二个相同目录下不同修改日期的所有文件及全不覆盖复制

悬而未决:对比二个目录下所有文件的修改日期

1、我在单位电脑和家里电脑分别存放了一个网站的备份,而且都分别进行的更改,现在我想得到哪个备份里的文件是最新的,这样我好收集到最正确的。手工比较是困难的,有近千个文件呢。

2、复制文件时如何只复制新增的文件,即不覆盖已有的文件(最好还能根据文件大小或修改日期不同而提示我)。WIN标准的复制有“覆盖”、“全覆盖”、“不覆盖”,可就是没有“全不覆盖”!不知道DOS下的COPY和XCOPY可有这个功能?

3、我有一个10级的目录,现在我想将最下一级目录里的一些文件复制到另外一个盘,但我希望保持原来的目录级。如何我手工来做的话,我不得不重新创建10次各级目录名!我希望有一个软件能够只复制目录结构而不复制里面的文件:)甚至能够指定只复制第几级或第几级开始的目录里的文件(正向或反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