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程序员因为总加班没空陪妻子,其妻子和朋友们出去玩“不小心”绿了他!程序员很介意,妻子问:如何让老公走出阴影?

243 篇文章 10 订阅

程序员加班是常事,做程序员的老婆也很矛盾:不让老公加班,挣不到钱;让老公加班,又没法陪自己。一个程序员的老婆就因为老公总加班,寂寞难耐,做出了一件难以饶恕的事情——出轨,来看看她都说了些什么:

楼主的描述真是一言难尽,“不小心”、“帮他走出心里的阴影”、“一起再走下去“”……简直没把自己老公当男人,网友们纷纷吐槽。有人问:楼主你给我解释解释什么叫“不小心”?!出轨还能不小心?难道是酒后?被迷晕?一时大意?实在让人费解……

有人问:朋友“们”是多少个朋友?楼主老公头上的绿帽子到底有几顶?

有人感叹:绿了老公还要帮他走出阴影,这是什么骚操作?

总而言之,楼主能把出轨说得这么高风亮节清新脱俗,确实是个人才!

网友们纷纷骂楼主:你绿你老公的时候想过你们之间的感情吗?他为了养你,辛辛苦苦加班996,你还出轨,要点脸吧!他这辈子都走不出你制造的心理阴影了!

建议楼主放过老公,快离婚吧!他虽然是个无辜的老实人,但老实人逼急了也会把楼主冲进下水道……怎么画风突然变得这么恐怖?小编瑟瑟发抖。

楼主表示委屈,说自己实在太寂寞了,当初在众多追求者里选了老公,没想到婚后老公很少陪伴自己,其实自己心里也有老公,不想和他分开,为什么不能原谅自己,给自己一次机会?

网友说原谅了也没用,楼主还是会出去玩出去浪,这次原谅下次还会出轨,出轨只有一次和一百次的区别。

有人说男人很在乎这种事,在他心里永远有这种丑陋的画面。出轨过后求原谅没有用,应该在出轨之前就戛然而止。再说如果楼主真的爱老公,根本不可能出轨。

就算楼主老公暂时原谅了楼主,也会在往后每一天默默承受痛苦,不会再与楼主分享内心世界,甚至还会买一个绞肉机……

一位网友总结,一次不忠,终生不用,出过一次轨就永远不能被原谅了。

虽然楼主高高竖起了贞节牌坊,但无论男女,只要对婚姻不忠诚,就不配被原谅。

还有网友说了,要不让楼主老公也出一次轨,让楼主安排闺蜜和老公试一次,她老公就心理平衡了。这个方法虽然不太道德,不过可能也有效,问题是人家楼主闺蜜愿意吗?

也有网友说了,如果楼主真的想挽回老公,就多给他一点温情,多陪陪他,以后千万别再绿他了。

楼主应该全身心地照顾老公,照顾家庭孩子,用真心实意温暖老公的心,让他重新信任楼主。

出轨后会不会得到原谅,婚姻能不能继续,取决于楼主和她老公。网友们劝分也好,劝离也好,都无法左右这段婚姻的结果。就像这位网友所说,楼主老公很爱她,如果真的想挽留这段婚姻,楼主还是要珍惜眼前人,远离那种所谓的“朋友们”。

程序员加班996已经很惨了,还要承受妻子出轨婚姻破裂的痛苦。加班是为了养家,如果家都没了,加班也就失去了意义。

但有时候加班是没办法的事。谁不想下班就回家休息?谁不想多陪陪老婆孩子?问题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希望所有忙碌的社畜都能得到另一半的体谅和理解,希望所有婚姻中的人都能守住底线,守住自己的良心和对方的感情。

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特别推荐一个分享后端架构+算法的优质内容,还没关注的小伙伴,可以长按扫码填加下方VX免费获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