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vue框架的二手书交易网站

667 篇文章 8 订阅
307 篇文章 0 订阅

开发工具(eclipse/idea/vscode等):idea
数据库(sqlite/mysql/sqlserver等):mysql
功能模块(请用文字描述,至少200字):用户功能如下:
(1)二手书搜索:用户在输入框中输入二手书的名称等关键字,便可搜索出来需要的二手书。
(2)首页轮播:每个轮播所需要的的图片(广告图片)都是由后台管理系统进行添加。
(3)二手书展示:首页展示每个二手书,如显示二手书的名称,图片,价格等。
(4)二手书详情:点击二手书进入二手书详情页,详情页显示二手书的大图,价格,二手书的描述,二手书的发布人姓名和发布时间。
(5)二手书收藏:用户在二手书详情页中点击收藏图标,可以实现对该二手书的收藏,然后可以在个人中心的收藏列表中看见自己搜藏的二手书。
(6)二手书购买:在详情页中点击购买按钮,然后跳转到支付订单页面,在支付订单页面输入买家姓名,联系方式,收货地址,相关备注等信息后,点击前往支付,即可付款成功。
(7)二手书发布:用户填写自己想要发布的闲置或者二手的二手书相关信息如:二手书的标题,二手书简介,二手书的图片,二手书所属的分类,价格等信息,然后点击立即发布按钮即可发布成功,发布后,该二手书有后台系统管理员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即可显示在二手书展示页中。
(8)个人中心:显示我的订单、我的收藏、我的发布,联系客服等。
管理员管理系统具有如下功能:
(1)二手书管理:可以对二手书的所属类别进行进行增删改查等操作,新增二手书,删除二手书,下架二手书,批量下架,对二手书进行审核,查看二手书相关信息等。(2)用户管理:对使用用户进行相关信息添加和删除、编辑。(3)评论管理:对二手书的评论信息进行管理,可以删除相关评论、查看评论等(4)订单管理:对用户生成的订单进行管理,对订单的查看,删除等。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