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ngoo(领歌)敏捷开发项目管理软件

 

Leangoo (中文名:领歌) 是由中国最权威的Scrum中文网 倾力研发打造,是一款基于看板的项目协作工具。

我们可以使用Leangoo可视化地进行项目需求、任务、问题和文档的管理和协作,随时随地跟踪团队工作进展,是一款专业的研发项目管理软件,完整覆盖了研发项目管理的核心流程。

Leangoo工具的设计融入了先进的敏捷管理思想,由多位业界知名敏捷管理顾问提供支持,并由专业的敏捷开发团队精心打造,完美支持Scrum敏捷开发和看板方法。

Leangoo的核心是看板,通过看板共享和实时同步团队工作以实现高效协同, 团队工作体现为卡片,卡片的内容可以是需求、任务、问题,缺陷等。Leangoo看板上的主要元素包括列表和泳道,列表管理工作的不同阶段或状态,泳道实现任务的分组对应,从两个纬度让团队的工作高度可视化、一目了然。

Leangoo提供永久免费的在线版本,企业、个人或其他组织在线注册之后即可免费使用。

Leangoo的数据传输采用了最新的https/ssl数据加密技术,用户数据存储在和支付宝同级别的阿里云服务器上,并且经过了加密存储,以保证用户数据安全。

Leangoo也有在线企业版

Leangoo更提供专属版,专属版本可以部署在企业私有云或者企业内网。

 

为什么选择Leangoo

简洁,轻量,上手快,操作极其简单

Leangoo 提供了简洁、直观、高度可视化的Web界面,并支持快捷键操作。

Leangoo是专业的研发项目管理软件

融入了先进的敏捷管理思想,完美支持scrum敏捷开发和看板方法,可以帮助企业实现快速敏捷开发。

成熟的社区机制,可以获得及时的技术支持和帮助。

个人版永久免费,企业版按年收费,选择Leangoo没有任何风险

更支持部署方式,可以部署在企业私有云或者企业内网

一直在不断的努力,持续更新完善软件

Leangoo更可以帮我们解决以下问题:

 

除了上图可以看到的功能以外,还有更多更实用的功能需要自己体验!

比如:共享的思维导图,可以多人在线编辑,实时同步。脑图上的每个节点可以打开,就如看板上的卡片一样,可以为每个节点添加成员、附件、工时、截止开始时间、工作量等等。可以将脑图上的节点引用至看板上,实现脑图和看板联动。等等更实用的功能。

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可以试试,强烈推荐!

官网:www.leangoo.com

 

 

 

  • 3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