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千金囊开发实录十六——关联卡片

因涉及知识点过多原因,我先截图软件,展示出每个页面(作为大纲目录),后续我会编辑此类文章,补上实现该activity的关键代码.

另外,我写游戏王千金囊实录,其实有个目的,就是想让每一篇博文代表该软件一个功能,让“游戏王千金囊”的用户,能在博客的留言里反馈。

一:截图

   

二;功能介绍

  关联卡片窗体,主要有功能

   ....
三:关键代码

   ....

备注:

软件下载地址http://apk.gfan.com/Product/App231476.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markdown # 十句古诗词名句 1.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唐代 李白《静夜思》 解释:诗人独自在夜晚仰望天空,看到明月,拿起酒来问明月,寓意表达了诗人的孤独和思乡之情。 2. 登高壮观天地间,大江茫茫去不还。——唐代 杜甫《登高》 解释:诗人登高远眺,视野开阔,感叹大江奔流不息,表达了诗人豁达和不畏艰险的精神。 3. 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唐代 王之涣《登鹳雀楼》 解释:诗人借红豆生长的景象寄托了自己对于家乡的思念之情。 4. 归去来兮,田园将芜胡不归?——南朝 江淹《别赋》 解释:诗人表达了对于现实生活不满意的情感,渴望回到自然、田园般的生活状态。 5. 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南朝 梁武帝《古诗十九首》 解释:诗人在探寻古代文化和历史时,感到自己孤独无助,表达了对于未来的担忧和迷茫。 6.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唐代 李白《将进酒》 解释:诗人自信地表达了对于自己才华的认知,即使经历了失败,也相信自己能够再次成功。 7.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唐代 高适《赋得古原草送别》 解释:诗人表达了对于友情的珍视,相信在前方的旅途中,一定会有知己相伴。 8.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唐代 白居易《赋得古原草送别》 解释:诗人用自然界的现象来比喻人生的坎坷,表达了人生坎坷中的坚强和不屈。 9. 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唐代 辛弃疾《青山一道同》 解释:诗人表达了对于生命的理解,即使被万物所遮掩,生命仍会继续向前。 10.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唐代 李白《行路难》 解释:诗人表达了对于困难和挑战的勇气和信心,相信只要有志者事竟成,即使面对困境也能够克服。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