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2640R2F BLE5.0 安装BLE5-Stack 1.00.00

公司主页 文档归类淘宝

安装BLE5-Stack 1.00.00

BLE5-Stack 1.00.00无线组件是SimpleLink CC2640R2 SDK的一部分。本文档中的所有路径和文件引用都是基于SimpleLink CC2640R2 SDK默认安装的路径(<SDK_INSTALL_DIR>)。

TI建议在进行任何修改之前要对SimpleLink CC2640R2 SDK进行备份。BLE5-Stack 1.00.00使用的是SimpleLink CC2640R2 SDK的相对路径,因此可以针对SimpleLink CC2640R2 SDK的任何有效安装路径进行移植。

注意:Code Composer Studio 会为已发现的SimpleLink CC2640R2 SDK实例创建一个动态安装变量。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找到CCS工程(配置工程路径)

注意:如果将SimpleLink CC2640R2 SDK安装到非默认路径,请勿超过文件系统路径的最大长度。

如果XDCTools尚未存在,SimpleLink CC2640R2 SDK会进行安装。有关所需版本号,请参阅发行说明。较新版本的工具可能与此SDK版本不兼容。检查TI Bluetooth LE Wiki以获取最新支持的工具版本。

加入我们

文章所有代码、工具、文档开源。加入我们QQ群 591679055获取更多支持,共同研究CC2640R2F&BLE5.0。

CC2640R2F&BLE5.0-乐控畅联© Copyright 2017, 成都乐控畅联科技有限公司.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