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整风 撤销队长取消李玮峰国脚资格

 

TOM体育讯 国家队今天晚上召开了一次史无前例的“动员会”,动员会上南勇宣布了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中国足协决定撤销李玮峰国家队队长职务,同时停止李玮峰参加2006年国家队集训和比赛的资格。这个决定在中国足球的历史上都是前所未有的,国家队突然拿下国家队队长并“开除”出队,这样的重拳在中国足球历史上都是绝无仅有的。

今天下午谢亚龙和南勇都出现在大宝饭店,两人一同跟随国家队来到香河基地。两位副主席同时到香河基地看训练,这在以往也是非常少见的,特别是国家队的第一天训练。以往这样的训练都是放松为主,主席们一般不会在这个时候到来。两位副主席的同时出现已经是一个信号,但没有人过多思考这个问题,中国足协以往也很少有什么大举动,最多也就是给队员动员动员,提出一点严格训练打出气势的口号,从来也没有拿出一点实际行动来。然而这一次所有的人都错了,所有的人都低估了中国足协决心和力度。

国家队今天晚上的训练安排在晚上8点进行,按照计划晚饭之后是国家队的动员会。队员们都以为这是一场例行的会议,队员们都没有把这个会议当成一回事。然而谢亚龙和南勇同时出现在香河基地,却让个别敏感的队员感觉到一丝异样,队员们似乎意识到要发生什么事情。国家队晚上的会议首先给队员播放录像,这个录像是中央电视台提供给国家队的比赛录像,比赛录像是国家队近2年得红牌的所有画面。面对这些画面国脚们开始感觉到无语,这些画面让所有人都感觉到震撼。

看完录像之后南勇宣布了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撤销李玮峰国家队队长职务,同时停止李玮峰2006年参加国家队集训和比赛的资格。这也就意味着李玮峰将缺席国家队2006的所有比赛和集训。这样的处罚决定让所有队员感觉到震惊,队员们在谈到这个会议的时候都咋舌。甚至不敢详细谈论会议的内容。

国家队此次重拳出击处罚李玮峰,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李玮峰频繁得红牌,这些红牌给国家队和地方队都造成很大损失,特别是亚冠比赛中的红牌造成的恶劣影响。国家队希望此次处罚能够树立一种新的风气,让国家队重新焕发生机、团结的气氛和战斗力。

今天晚上的会议整整开了一个半小时,会议一直到晚上12点才刚刚结束。

在中国足球全面陷入低谷的时候,在中巴之战集训第一天的时候,中国足协采取如此严厉的措施,显然是希望能够改变国家队的一些风气和形象,让国家队以一个崭新的面貌出现在球迷面前。希望能够给球迷带来一点让人欣喜和闪光的东西。处罚国家队队长、国家队的超级大腕李玮峰,这样的力度和魄力出乎所有人的预料。这个处罚显然起到了非常强的震慑作用,国家队队员私下表示足协这次来真格的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