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

        死亡可能是生命的最佳创新,因为它将彻底改变你的生命。死亡让老人消失,从而为年轻人让路。现在你们是年轻人,但未来会逐步变为老人并消失。也许我的讲话过于戏剧性,但这是事实。(乔布斯)

      死亡,是终止,是让有变成无的。她让人产出无尽的沮丧。但是如果没有她,世界就不能发展。如果没有她,新的事物就不能出现。

      在自己的工作中,也要接受一些事物的“死亡”,虽然,一时间我们不能接受,情绪上还有些沮丧。但是我们必须理性,须知没有旧的事物的“死亡”,就没有新事物的涌现;我们的事业就不能向前发展;我们的价值就不能扩展。从这个角度去考虑,面对事物的“死亡”,我们为什么不为之欢心鼓舞呢?人不能屈从于自己的情绪,应该屈从于事物的发展规律。

     对于旧事物的“死亡”,我们要遗憾的是那些好的东西也丢失。我们要做的是吸收那些好的东西,并将好的东西放到新的事物的。这是我们应该做到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