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nga欲收购风靡全球的画画猜字游戏Draw Something

Zynga欲收购风靡全球的画画猜字游戏Draw Something就在上周,Draw Something以不可压倒之势打败Zynga荣登移动平台社交游戏霸主位置,成为Facebook游戏中每日活跃用户数量最多的游戏。这个游戏在发布几周内,就获得Instagram用7个月时间才达到的图片数量,Draw Something因此也成了各大游戏公司争相抢夺的香饽饽,它又岂能逃过Zynga的火眼金睛,据可靠消息透露,Zynga正着手准备收购OMGPOP。

除了Zynga,日本GREE及DeNA对OMGPOP也非常感兴趣,但对于这两家的收购意愿,OMGPOP主管Dan Poter未作出任何回应。

如果这次收购成功,将是Zynga公开的最大一桩收购。到目前为止,OMGPOP已筹得1700万美金,据个人猜测,这次收购价格可能在1.5亿美金到2.5亿美金之间。

根据Zynga的收购记录,之前都是收购一些小公司,价格在500万到2000万美元之间,收购价格都较低,直到2010年以5330万美金收购Words With Friends,回想起来,这个价格其实也非常低。

在买下Words With Friends之后,Zynga在120天内将Words With Friends的每日活跃用户数量增加到两倍,在即将上市之际,Words With Friends的移动下载量已经增加了惊人的9倍。

对Zynga来说,唯一的问题就是收购与自己开发的问题。一方面,Zynga可以自己开发游戏来与市场上现有游戏竞争,但如果这样,游戏就会晚几个月才能进入市场,而且还会面临与竞争对手抢夺市场的压力,这在Zynga的其它流派游戏中已经发生过类似的事情,比如塔防游戏或宠物照顾游戏。

如果以合适的价格收购一家游戏公司,对于Zynga的好处无疑是巨大的。“Draw Something”正好和Zynga的“Words With Friends”搭配,过去几年,Words With Friends开发商Newtoy曾发布过“Scramble With Friends”及“Hanging With Friends”等,如果Zynga收购“Draw Something”,无疑为自己现有的游戏库增加了砝码,可利用它来进行移动游戏的交叉推广。

不过现在洽谈还未有任何进展。对于传闻与猜测,Zynga方面对此不作出任何评论。

 

Via TechCrunch

 

annie 供雷锋网专稿,转载请注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