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in精准去重实现原理

年前数据团队内部做的一场关于Kylin精准去重实现原理的分享;结合实现原理&最近1年的生产实践,把PPT在博客上分享一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 回答1: Kylin是一个开源的分布式OLAP引擎,它支持多种指标的组合查询和分析。Kylin的指标管理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创建、管理和使用指标。 首先,Kylin的指标管理功能允许用户定义和创建多种指标,并且可以将这些指标组合成更复杂的指标。用户可以在Kylin的界面上通过简单的拖拽操作,创建基础指标和派生指标,然后将这些指标组合成更高级别的指标。 其次,Kylin的指标管理功能允许用户对指标进行定期更新和同步。Kylin使用定期批量执行的方式来更新和同步指标,用户可以在需要时手动触发更新和同步操作。此外,Kylin还提供了一些高级配置选项,用户可以自定义指标的数据源、更新策略和同步方式,以满足不同的业务需求。 最后,Kylin的指标管理功能支持高效的查询和分析。Kylin使用多维数据模型来优化指标查询和分析操作,可以快速响应用户的查询请求。此外,Kylin还支持大规模数据集的处理和分析,用户可以轻松地处理和查询百万甚至亿级别的数据。 总之,Kylin的指标管理功能具有灵活、高效、可扩展和易于维护等优点,可以帮助企业快速构建和管理各种指标,实现更精确的数据分析和决策。 ### 回答2: 基于Kylin实现的指标管理是指在Kylin这个开源的大数据分析引擎上进行指标管理的一种方式。Kylin可以在Hadoop生态系统中使用,能够快速地提供多维分析查询服务,并且支持OLAP分析。通过Kylin实现的指标管理可以帮助企业更加高效地管理自己的数据指标,快速地响应业务需求,更好地进行决策和规划。 首先,Kylin可以通过搭建数据仓库和使用Cube等多维数据模型来对企业的数据进行统一管理和预处理。在数据仓库中将企业的数据进行整合和清洗,以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而在Cube中,可以将企业中重要的数据指标进行汇总和计算,从而为企业提供决策支持和业务分析。 其次,Kylin支持基于SQL的查询语言,能够方便地进行数据查询和报表生成。在指标管理中,Kylin可以快速地查询企业中需要的数据指标,并根据其实时需求进行灵活的报表生成。 最后,Kylin还支持可视化工具,能够方便地展示数据分析结果和指标趋势。通过Kylin实现的指标管理,企业可以更加清晰地看到自己的业务情况和数据指标,从而更好地进行规划和决策。 总之,基于Kylin实现的指标管理是一种高效、准确和灵活的数据管理方式,可以大大提升企业的决策能力和业务分析能力,是企业数据管理和分析的有力工具。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