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灾区

      自从本周一项目组一同事得了疑似(医生说90%)甲流,之后几天大家都生活在甲流的阴影当中,此刻已有部分同事带了口罩,我兜里还揣着前天用过的三个一次性口罩.......

之所以有如此情景,并不是因为一个同事疑似甲流,而是连续四天内,已有三个同事因不适回去休息,其中一个也是很严重,并且我所在办公室的几乎每个人都喉咙不适,间或有咳嗽,包括我在内,症状如此之相似。不用说,此问题蔓延已不可避免。

  至于项目组,不能说什么都没做,确实做了些事情,有些做的可以,有些却做的非常搞笑。比如争取到了打疫苗(这个国家控制,暂时不是所有人都有得打),又比如买口罩居然不是人手一个,买了两次居然还有同事没有,又比如买回来的解毒冲剂怎么总觉得那么少呢......只买了一天的量?那明天呢后天呢??确实当天就没了,第二天也没见买,搞笑,买了喝了跟没喝我估计没啥区别 呵呵。现在喝的最多的就是板蓝根,不过今天好像也没了。这类事情,项目组说自己搞定我们也即自己去搞定了算了,结果做了又总觉得做的很小气,搞笑!

  总之目前的情况是没有阻挡住感冒的传播(我不确定是否是甲流),也不知道如何有效阻挡,明天去打疫苗,虽是自愿,很多同事心里都有点打鼓,得了甲流不会死,顶多发烧几天,打了疫苗弄不好却是会死人的,报道已经死了四个了,虽据说是真正死因是其他疾病。

  要是我挂了么办?希望不会吧,至少还是有很多人没挂。要是疫苗会有导致后遗症怎么办?只有听天由命了,美国以前就搞过这种事,我不会估计到我国会比美国高明多少。

  权衡利弊,还是不打的安全,但是明天我明天还是会去,为什么? 也许是侥幸,也许是对未来的未知想法。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