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查集:Forming Teams(CF#133)

Forming Teams
time limit per test
2 seconds
memory limit per test
256 megabytes
input
standard input
output
standard output

One day n students come to the stadium. They want to play football, and for that they need to split into teams, the teams must have an equal number of people.

We know that this group of people has archenemies. Each student has at most two archenemies. Besides, if student A is an archenemy to student B, then student B is an archenemy to student A.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宽带波束形成是一种用于无线通信系统中的技术,它通过控制和优化信号的传输方向和形状来提高通信系统的性能。这种技术可以减少多路径干扰,提高信号的传输速率和可靠性,同时还可以提高通信系统的容量。 宽带波束形成的核心概念是使用多个天线来接收和发送信号。这些天线之间的相位差和幅度差被精确地调整,以实现波束的形成。通过调整波束的方向和形状,可以增加信号的强度,同时减少其他方向上的干扰。 宽带波束形成技术包括多种技术和算法,如波束制备、自适应波束形成和干扰消除等。波束预制是一种确定波束形状和方向的静态方法,适用于根据预先获取的信道状态信息进行波束形成。自适应波束形成则是一种动态方法,可以根据实时的信道状态信息来适应信号的传输条件,提高通信质量。 宽带波束形成技术的应用非常广泛,特别是在移动通信系统中。它可以用于增强无线信号的覆盖范围和容量,减少通信中的信号衰落和多路径干扰。同时,它还可以改善用户体验,提供更稳定和高质量的通信服务。 总的来说,宽带波束形成是一项重要的无线通信技术,它可以通过优化信号的传输方向和形状来提高通信系统的性能。通过使用多天线和各种技术和算法,宽带波束形成可以提供更好的信号覆盖和传输质量,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通信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