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uiteERP-助您成功实现企业资源规划

NetSuiteERP是一套非常适用于中小企业的管理软件。与国内其它众多的ERP产品相比,NetSuite ERP会使您的后台业务流程变得更为简单。您可以随时查看关键业务,从而做出最明智的决策。通过NetSuiteERP,您可以加速业务周期,提高生产力和其可靠性,并且为您的客户、供应商和合作伙伴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那么,具体来说,NetSuiteERP都有哪些明显的优势呢?

1.先进的理念与技术支持

NetSuite是美国NetSuite公司针对中小型企业推出的产品,在国外已有175,000个用户正在使用。作为一套管理软件,NetSuite已经具有成熟的市场服务理念。而NetSuite公司与软件业巨头Oracle公司深厚的渊源,也为NetSuite提供了深厚的行业背景与先进的技术支持,能让NetSuite各项功能上更加贴近企业业务的实际需求。NetSuiteERP就不仅包括财务,还有定单履行、采购、库存管理、员工管理以及供应商和项目跟踪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解决方案。与国内许多财物功能加进销存的ERP模式相比,要更加成熟,功能分类也更为全面、细化。

2.快速应用 操作灵活

NetSuite采用先进的SaaS模式,无需安装、维护、避免了很多烦琐的前期准备与后期跟踪等工作。所以,使用NetSuiteERP,企业可以快速的实现应用,轻松体验高水平、专业化的企业管理。而按需定制的设计理念让NetSuite ERP更具个性化特征。用户可根据自己的想法定制软件模块、表单、菜单,删除不需要的部分。可定制化的特点既能满足企业现有的需求量,又可与企业一同发展扩大。这一点是很多国内的ERP产品所不具备的。

3.支持多币种交易

多币种交易也是NetSuite ERP的一个优势。有了这一功能,员工可以轻松地处理各种货币类型,因为一切都一目了然。网上商店也可以用您设置的任何货币显示和出售货品,并让顾客选择他们的货币,所有价格都会自动更新显示顾客的首选项。如此方便快捷,企业效率自然会步步高升。

4.更多的智能化设计

NetSuiteERP 除了将各功能模块无缝整合为一体之外,还在细节方面有更多的智能化设计。如输入条形码功能。NetSuiteERP允许企业在销售定单、包装和发票上打印条形码。在使用任何条码扫描工具时,这个功能可作为一个输入设备,定单录入和处理的速度得到了显著提高。而这一点在许多国内的ERP产品中却找不到,让企业员工增加了无谓的重复性工作。

总之,NetSuiteERP产品是一个能够实现企业业务流程自动化高度集成的系统。能够保证数据在企业各业务系统之间高度共享。因为数据只需在其中一个系统中输入一次,保证了数据的高度一致性。不仅自动化,而且精准化,NetSuiteERP,定会助您成功实现企业资源规划的美好心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