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笔记-使用TODO或FIXME标记功能

在自动生成的try/catch块里会看到这样一句注释:

// TODO Auto-generated catch block

这句自动生成的注释其实是用来提示你这里的异常还未进行处理,如果你已经对该异常进行了处理,直接将这行TODO注释删除就行了。

这里的TODO,其实是Eclipse的一个任务标记,可以通过 Window -> Show View -> Other… -> Tasks 来进行查看,只要双击其中某一条记录,就可以直接跳转到对应的地方。

工作中我们可能会无法立即或者在短时间内完成一段代码逻辑,就可以使用TODO进行标记,并在后边加上注释,以注明这里需要做什么样的事情。

除了TODO外,还有一个优先级更高的标记FIXME,这个标记会优先显示在Tasks列表的最上方。

todo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编写基于WPF的桌面应用——Todo,是一个非常有趣且具有挑战性的任务。WPF是一种用于创建桌面应用程序的技术,它提供了丰富的用户界面元素和MVVM(模型-视图-视图模型)模式,使开发人员能够创建美观且响应式的应用程序。 首先,在WPF中创建Todo应用的用户界面会更加直观和灵活。可以使用各种控件和布局,如列表框、按钮、文本框等,来设计Todo列表的显示和编辑界面。还可以添加复选框来标记已完成的任务,使用滚动视图以处理较长的任务列表,并设计一致的样式和颜色方案以提升用户体验。 其次,在WPF中实现Todo应用的功能也相对简单。可以创建一个Todo类来表示单个任务,包含任务标题、描述、截止日期等属性,并在界面中创建一个列表来显示所有的任务。用户可以通过输入框和按钮,添加、修改或删除任务。可以使用数据绑定机制将任务数据与界面元素实时同步,并借助WPF的命令系统实现任务操作的逻辑。此外,还可以使用数据验证机制对任务的属性进行验证,以确保输入的合法性。 另外,WPF还提供了强大的样式和模板功能,使开发人员能够轻松地对界面进行自定义。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和应用的特点,设计各种不同的主题和样式,使Todo应用拥有独特而美观的外观。 总之,编写基于WPF的桌面应用Todo是一项有趣且具有挑战性的任务。借助WPF丰富的用户界面元素和强大的功能,我们可以创造出一个美观、功能完善的Todo应用,提升用户体验并提高工作效率。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