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3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我大四了,oh,我要毕业了 _随笔

       我们参加提高班学习的这六个人没有去系里安排的集体实习,而是留在机房继续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我今年大四了,系里安排的课程很少,唯一的两门课,也已经交上论文就ok、停课了。所以,像我在QQ心情上所写的“我的寒假生活开始了... 也可以说,wo毕业了”,的确是这样子的,明年前半年都属于自主实习阶段,我肯定还是在提高班里学习的,至于实习笔记,那个东东也是很好处理的。在明年5月份做好自己的毕业设计(在线答疑系统),审核通过,那么自己真的就是从廊坊师范学院毕业了,我的第一个大学就毕业了。

2010-11-29 17:32:00 1500 27

原创 VisualSVN server安装及使用 转

1 安装过程  1.1  VisualSVN Server的安装     最新版本是1.6.1,你可以在这里下载: http://www.visualsvn.com/files/VisualSVN-Server-1.6.1.msi VisualSVN Server,最新更新版本是1.6.2,你可以在这里下载: http://www.visualsvn.com/files/VisualSVN-Server-1.6.2

2010-11-28 23:10:00 2387 6

原创 BaseTDI.sys 瑞星卡巴冲突,导致机器蓝屏

       今天中午在给本次评教活动导入各学院10级学生信息时,多次出现蓝屏,其主要错误信息为 “BaseTDI.SYS  Address  9188783F  base  at  91887000  Data Stamp  45a47636”.并且 提示“crash  dump …..(系统崩溃)”.   于是,上网搜索答案,网友们众说纷纭,由crash  dump 推断是硬盘出现了问题。Oh,还好我亲爱的硬盘顶住了压力,没有坏掉。        

2010-11-23 16:42:00 1292 9

原创 整理分析自己的软考过程

上周六软考结束,也就意味着我们100多天的纠结备考结束了,心里并没有释然的畅快,反而愁上心头。2010年下半年软考上午题说起来难度不小,计算题出的比较陌生、磨人,英语题更是没读通,仅凭语感做完。相比较下午题,却是不理想,依旧是题目要求模凌两可、把不准脉。

2010-11-19 22:07:00 1246 9

原创 在山雨飘摇中,且停且走

        大四了,20号开始系里安排了集体实习,因为提高班任务重,我们则留下来继续学习。跟着米老师便是跟对了人,作为没有考研打算的大四同学来说,能有一个安稳的学习环境是很难求的。       软件设计师考试结束了,从一点一滴的备考到分门别类的讨论,我们在慢慢磨合,慢慢互相学习着。在提高班的学习慢慢进入了中后期,接下来将要进行针对性很强的“憋粗”阶段。我们要重新熟悉J2SE,再重点突破J2EE,在已学的软件工程、UML建模、分层、设计模式等基础上进行更复杂、抽象的高级系统构建。       在考试结束,

2010-11-18 15:14:00 977 13

原创 常见排序算法时间复杂度

如图.  //****************************更正错误*************************// 希尔排序,不稳定。

2010-11-12 20:18:00 1185 5

原创 UML中include和extend的不同

在软考下午题里,UML建模题,时常会要求填写用例之间的关系。 以下截图,很清晰的描述了Include和extend二者之间的不同。

2010-11-05 14:14:00 1405 1

转载 Adobe Premiere Pro 2.0中文 汉化零售版

转帖一篇,希望能帮助更多在苦苦寻找 Adobe Premiere Pro 2.0汉化版 的朋友们。此为电驴资源,6个文件,总共大小1G多。ed2k://|file|%5B%E4%B8%AD%E6%96%87.Adobe.Premiere.Pro.2.0.%E6%B1%89%E5%8C%96%E9%9B%B6%E5%94%AE%E7%89%88%5D.ADOBE.PREMIERE.PRO.V2.0.HH.iso|1018378240|48AB2253ED35D05219C61F8E1603114F|h=UNV

2010-11-04 09:50:00 2386 2

原创 软件质量标准 ISO/IEC 9126

方便记忆 .

2010-11-01 10:19:00 2147 2

RemoteDesktopManage(远程桌面控制台)

很牛掰的管理多远程桌面的软件,方便易用,不用注册购买。

2013-01-31

Maven实战 前4章

Maven 实战

2012-08-23

FileNet概述——鼎力推荐

FileNet概述,内容管理和流程设计,大概的方面都涉及到了。

2012-04-27

FileNet_ZH_白皮书

FileNet 3.5中文白皮书,很好,

2012-04-27

EXT下拉框显示树形结构源代码

EXT下拉框显示树形结构源代码

2012-02-20

java反编译工具

java反编译工具:net.sf.jadclipse_3.3.0.jar,jad.exe,jd-gui.exe。

2011-12-22

FileNetPE/CEAPI封装Jar包

FileNetPE/CEAPI封装Jar包FileNetPE/CEAPI封装Jar包FileNetPE/CEAPI封装Jar包 官方封装。仅供学习使用。

2011-09-14

Flex ComboBox 树形控件

Flex 树形 ComboBox组件,Flex 树形 ComboBox组件,Flex 树形 ComboBox组件

2011-09-04

1990-2010上半年软件设计师试题及答案

1990-2010上半年软件设计师试题及答案

2010-10-31

静态网站 多彩 图片

大型静态网站“我的世博园” 共享给大家。 采用css+div、表格布局等技术。 替同学做的,比较毛糙。

2010-06-27

水晶报表的用户指导说明

关于当前业界超前有名的优秀报表工具-水晶报表的详细使用说明介绍。

2010-02-21

数据访问层性能优化策略.pdf

数据访问层性能优化策略,很好的阐述关于系统分层中数据访问层的一些优化问题。 此书原为期刊.

2010-02-21

c#命名空间大全 适合查询

c#命名空间大全,在我们开发项目的时候,能祝我们一臂之力,该资源同样为网络上传。

2010-02-02

sqlserver 语句大全 适合新手查询

资源分不多,可是物超所值呀。 SqlServer语句大全,适合作为工具手册查询。

2010-02-02

C#远程关机例子源代码

很好的例子,c#语言的源代码,远程关机。

2010-02-01

VB6IDEMouseWheelAddin.dll VB编辑窗体滚轮控件

VB6IDEMouseWheelAddin.dll VB编辑窗体滚轮控件,很好用的。

2009-07-26

等级考试C语言上机.pdf

等级考试C语言上机 计算机等级考试 VC 很好,很强大

2009-06-12

《Windows程序设计》源代码.rar

《Windows程序设计》源代码.rar 适合windows程序开发,挺有用的。

2009-06-12

Winsock网络控件

用于网络编程的空间,VB中可用于网络编程

2009-05-09

超棒的绿色版代码行计数器

可以对你编写的代码进行计数,来看看你编写了多少行代码吧~

2009-05-09

超级好使的API速看器

中文版超棒很好用的API查看器,不用每次都打开,复制,黏贴

2009-05-09

软件工程-幻灯片讲解

软件工程学,是为解决软件危机而发展来的科学. 软件工程着重于如何建造一个软件系统.

2009-03-30

超好用的API浏览器

给大家推荐一块超好用的API 浏览器哈..

2009-03-05

VB6.0基础教程(PDF版)

经整理后为vb6.0基础教程.pdf 挺基础详细的

2009-02-10

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 卫红春

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 信息专业的学生应该好好看看

2009-02-03

很好用的pdf阅读器快捷方便

FoxitReaderPortable 是一款超好用的pdf阅读器,推荐大家试试看,比Adobe 的更好用

2009-02-03

c语言程序设计(第三版)谭浩强

很好的教材学习c语言,谭浩强的第三版经典

2009-01-08

matlab图像处理.pdf

matlab图像处理.pdf 详解matlab中如何处理图像

2009-01-04

严蔚敏:数据结构题集(c语言版).pdf

数据结构题集 严蔚敏:数据结构题集(c语言版)

2009-01-04

详细认识和使用注册表

本教程将揭开如何打开和使用注册表的神秘面纱。详细介绍注册表构造,及使用

2008-1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