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更新后无法访问共享文件夹

win10 更新后无法访问共享文件夹

问题描述

Windows自动升级到win10 v2004版本后,无法访问共享文件夹和共享打印机

解决办法

运行regedit 打开将注册表 ,将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LanmanWorkstation\Parameters下的AllowInsecureGuestAuth设置为1即可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您好!很抱歉听到您在Windows 8上遇到了无法访问共享文件夹的问题。我将尽力帮助您解决这个问题。以下是一些可能导致该问题的常见原因和解决方法: 1. 确保网络连接正常:首先,请确保您的计算机与共享文件夹所在的网络连接正常。您可以尝试访问其他网络资源以确认连接是否正常。 2. 检查共享权限:确保您具有正确的共享权限来访问共享文件夹。如果您不是共享文件夹的所有者或管理员,请联系他们以获取适当的权限。 3. 防火墙设置:检查防火墙设置,确保允许与共享文件夹通信的网络流量通过。您可以尝试禁用防火墙或添加相应的例外规则。 4. 网络发现和文件共享开启:Windows 8 可能默认情况下关闭了网络发现和文件共享功能。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检查和开启: - 打开“控制面板”并选择“网络和共享中心”。 - 在左侧导航栏中选择“更改高级共享设置”。 - 确保“当前网络配置文件”下的“网络发现”和“文件和打印机共享”被设置为启用。 - 单击“保存更改”按钮并重启计算机。 5. 检查共享文件夹路径:确保您正确输入了共享文件夹的路径。如果路径存在特殊字符或错误,将导致访问问题。 如果以上方法仍然无法解决问题,请提供更多详细信息,例如错误消息或更具体的问题描述。这样我可以更好地帮助您解决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