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Ecplise 运行 Tomcat正常显示,打包部署到服务器上出现乱码

问题描述:本地使用的Eclipse进行的项目开发,进行调试时没有出现乱码问题,但是当把项目部署到相应的服务器后,同样的操作出现乱码。

程序运行环境:本地:Windows 10 ,Eclipse, Tomcat 8 
                       服务器:Windows , Tomcat 8

解决方案:

1、先检查页面的编码格式是否为UTF-8,如果不是就进行修改,调试。

2、修改Tomcat下的conf中的server.xml中的配置信息如下:

访问端口默认是8080,我这里是9090,在这里添加      URIEncoding="UTF-8"     调试程序,如果还是不行进行步骤3。

3、修改Tomcat下的bin下的catalina.bat的配置,在最前面添加 set JAVA_OPTS=-Dfile.encoding=UTF-8 

这样子修改会出现tomcat日志乱码的问题,但是打印输出的乱码问题得到解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