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2008R2存在属性(Directory, Compressed),包括属性(0),不包括属性(Archive, Compressed, Encrypted)

  今天因为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评估期已过,在重新升级的过程中遇到属性不匹配的问题

sql server 2008R2存在属性(Directory, Compressed),包括属性(0),不包括属性(Archive, Compressed, Encrypted)

 

  解决方法如下:

  分别对安装目录:

 C:\Program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C:\Program Files(x86)\Microsoft SQL Server两个文件夹

  右击属性——高级

 

 

   将可以存档文件夹前面的对勾去掉,问题解决。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6
    评论
### 回答1: compressed archive是压缩归档文件,通常用于将多个文件或文件夹压缩成一个文件,以便于传输或存储。常见的压缩归档文件格式有ZIP、RAR、7Z等。 installer是安装程序,通常用于将软件或应用程序安装到计算机上。安装程序通常包含了软件的安装文件、配置文件、注册表信息等,可以自动完成软件的安装过程。常见的安装程序格式有EXE、MSI等。 ### 回答2: 压缩归档(compressed archive)和安装程序(installer)是两个与数据文件和软件安装相关的术语。 压缩归档是一种将多个文件和文件夹以压缩格式打包存储的方式,以便减小文件的体积并方便传输。压缩归档可以通过各种算法和工具(例如ZIP、RAR、7-Zip等)实现。将文件和文件夹打包为压缩归档后,可以在其他设备上解压并恢复原始文件及其目录结构。通过压缩归档,我们可以有效地节省存储空间和带宽,并方便地将文件传输给其他人。 安装程序是用于安装软件或应用程序的工具。它通常由软件开发人员创建,以便用户可以轻松安装和配置他们的软件。在运行安装程序时,它会将软件文件和相关组件复制到计算机上的指定位置,并执行必要的设置和配置。安装程序还可以提供向用户显示许可协议、选择安装位置、创建快捷方式等选项。这样,用户就可以轻松安装和卸载软件,并确保其正确配置和运行。 综上所述,压缩归档是一种用于减小文件体积和方便传输的打包文件的方式,而安装程序则是一种用于简化软件安装和配置的工具。两者在管理和传输数据以及安装软件方面都发挥着重要作用。 ### 回答3: 压缩存档是一种将多个文件或文件夹压缩成一个文件的方法。通过使用压缩算法,它可以减小文件的大小,便于传输和节省存储空间。当我们要分享或备份一组文件时,可以将它们打包成一个压缩存档,并且可以选择将其密码保护以增加安全性。一些常见的压缩存档格式包括ZIP、RAR和7Z。 安装程序是一种用于将软件应用程序或游戏程序安装到计算机系统中的工具。通过使用安装程序,我们可以从一个源文件或压缩存档中提取所需的所有文件,并将其正确安装到指定的位置。安装程序还可以执行其他任务,如创建快捷方式、注册表项、系统服务等。 安装程序有助于简化软件安装过程,减少用户的操作步骤。它们通常具有用户友好的界面,让用户可以选择安装选项、目标文件夹、语言设置等。安装程序还可以进行前置条件检查,如操作系统版本、硬件要求等,以确保系统满足程序的运行要求。 总结而言,压缩存档是用于打包和压缩文件的工具,便于传输和节省存储空间;而安装程序是一种用于将软件应用程序或游戏程序正确安装到计算机系统中的工具,简化了用户的操作步骤。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