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V使用两个PGR Firefly摄像头源码

声明:欢迎任何人和组织转载本blog中文章,但必须标记文章原始链接和作者信息。  

本文链接:http://blog.csdn.net/li_007/archive/2009/12/17/5024675.aspx

开拓进取的小乌龟------->CSDN点滴点点滴滴Blog

 

   最近因为项目需要,需要在ccv中使用多摄像头。在官方的ccv 1.3中是直接支持两个Sony PlayStation 3 Eye Camera的,但是经过测试发现PS 3摄像头达不到我们要求,所以只有还是采用以前一直用的PGR Firefly@MV摄像头,自己来改写代码支持多个。

现在将代码贴出来,大家互相学习交流讨论,希望大虾不吝赐教。

下面是CPP文件

 以上是整个class的实现。下面是我的测试工程代码

 

  下面是测试截图

 

   欢迎有兴趣的朋友来测试修改讨论。我放到ccv中去测试,发现视频有点延时,估计是因为线程问题。我会继续将grabFrame创建成独立线程后再在ccv中测试,然后结果和大家分享。

 

   BTW:现在已经有了PGR Firefly SDK 2.0了,我看了它自带的例子,发现代码简洁了很多,但是我在测试多摄像头的时候发现Camera::StartSyncCapture(...)这个函数在执行时死掉,程序不能继续运行也不报错。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可以试试,等有了结果,我会将上面代码更新到基于SDK 2.0的。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