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角兽--新经济创造新未来


在成都人朋友圈除了刷屏的《带不走的,成都》,近来还有一个高新词,那就是:独角兽。

此独角兽非彼独角兽,独角兽的本质就是新和快。标准是创业10年左右,企业估值超过10亿美元。然而在“2018中国独角兽100强”中,成都两家本土企业跻身其中,成为“成都智造”的黑马。

新经济正席卷着未来,智能,大数据将全方位浸透我们的生活。医联创始人兼CEO王仕锐表示“成都作为国内新经济发展颇具活力的城市,通过医联在成都的发展实际,我觉得成都的确有很多发展新经济的显著优势。”新经济的发展必将需要新技术人员的服务,人才得跟上经济,才能快速稳定的发展,就现在局势来看高新技术人才正是稀缺时,码教授据社会需求,着力于人才培育,稳固现下就业问题并输出高技术人才。

新经济的发展需要人才的助力,然而从“独角兽”到“独角兽岛”,成都天府新区正准备从全球发展经济中突围。“人城产融合”是新经济的追求,成都将再现天府之国的新美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