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东西 长时间不动电脑 电脑自动注销解决

右键桌面--属性--看看屏幕保护程序电源---使用方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易好用定时关机软件是一款可以实现电脑系统定时自动关机的专用软件,软件功能包括定时关机 、定时注销、定时锁定 、定时关闭显示器 、定时重启 、在指定的时间内限制使用电脑等有关定时的多种强大功能,可以满足不同用户对电脑的不同需求,是用户的电脑管理得力助手。软件界面简洁,功能全面,操作简单易懂,轻松上手。 易好用定时关机软件专业版可以设置执行命令的条件有: 1.指定某个时间执令命令 2.指定从现在开始过多长时间执行命令 3.指定在当天某个时间执行命令 4.指定在电脑空闲多久后执行命令 5.指定电脑开机多久后指行命令 6.指定多个时间段限制使用电脑 易好用定时关机软件 v1.8.0.0 专业版更新内容: 1.修复指定时间段出错问题 易好用定时关机软件的安装  把下载好的安装包解压到当前文件夹,之后双击打开dingshiguanji.exe运行文件进行安装,打开的时候会出现安装框,依次点击下一步,依照步骤即可。 本软件需要安装.NET,不过无需操心,在安装过程中选中则会自动安装所需的.NET。   首先会先安装.NET,等待一下即可 在.NET安装完成后,即进入正常的安装,选出安装位置,依次点击下一步即可,最后点击完成,即完成了安装过程。 易好用自动定时关机电脑锁的使用   点击速易好用定时关机电脑锁快捷方式即可进入软件,如图所示,可以按需求使用易好用定时关机电脑锁实现各种定时功能的设置和使用。 易好用自动定时关机电脑锁的卸载 依次选择开始-> 所有程序 ->易好用自动定时关机电脑锁 ->卸载易好用自动定时关机电脑锁。 或者依次打开我的电脑->卸载或更改程序->卸载你所卸载的软件,您可以用 Window XP控制面板中的添加或删除程序功能,或用 Windows Vista、Windows 7中的程序和功能删除易好用自动定时关机电脑锁, 然后点击开始卸载,按步骤依次点击下一步,直至完成。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