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iPhone日历添加天气和农历

本来iPhone越狱之后可以装上插件显示农历或天气的,那种情况这里暂不讨论,现在讲的是针对iPhone没越狱的童鞋,因为iPhone自带日历没有农历,天气,这点让人不爽。

先说添加天气

第一步:找你需要的城市ID,到中国天气网查找城市ID,查询你所在的城市在地址栏就看到了

第二步:找到城市ID后你的使用地址则为:http://mdeve.com/weather/ical/{城市ID}.ics,记好!
比如我的就是:http://mdeve.com/weather/ical/101270501.ics

第三步:打开你的iPhone(别的苹果设备类似),进入设置->邮件、通讯录、日历->添加账户->其它->添加已订阅的日历->输入刚才记下的地址->下一步,如果没有错误则点存储。


 

有图有真相:

进入邮件、通讯录、日历设置界面,选择添加账户:

选择最下面的其它:

再选择最下面的添加已订阅的日历:

输入刚才记下的网址后点击下一步:

系统会自动识别到天气源的,点下一步就能使用啦!

完成后最终效果:
   

 

下面是添加农历:

跟上面添加天气方法相同。

1) http://mdeve.com/ical/h.ics   增加当天至未来7天的数据
2) http://mdeve.com/ical/h/{y}.ics    增加当天至未来{y}天的数据,最多90天。
3) http://mdeve.com/ical/h/{x}-{y}.ics    增加当天的前{x}天到未来{y}天的数据,{x}最多为30天。

为什么要限制使用天数呢?原因有下:

1:使用的数据量较大,平均每天有1K的数据,增加一个月数据每次更新量就在30K左右,对GPRS压力比较大,WIFI可以忽略。另外iPhone更新日历的方式为打开后自动更新,也就是你每次启动日历都会更新一次 .ics 文件,加起来数据就比较可观了。
2:日历数据太多对系统速度影响比较大,如果没特殊需要增加未来7天数据已足够。


得意嘎嘎  这样是不是帅呆了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