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电脑U盘安装苹果系统简易方法

至于黑苹果系统的安装网上的教程也数不胜数,大多数都是一些动手能力比较强的技术宅才能胜任的。有些人装黑苹果纯粹是为了尝鲜,当然了也有人是为了学习之用。

我是从大二开始接触iOS开发的,当时只有一台普通笔记本,因为学习开发的需要自己综合网上一些教程花了大概两周时间装了个黑苹果,当时跑的是10.6.8雪豹系统,虽然驱动不是特别完美但总体已满足了开发的需要。XCode我当时记得是3.2.6的运行起来也不算特别卡。等到了大三感觉黑苹果做开发已经力不从心所以在12年8月份一狠心买了台MacBook Pro。我想和我一样做iOS开发的童鞋也不在小数所以在这里分享一个在网上看到的一种比较简单的用普通U盘(大小最好大于8G)来装苹果系统的方法,虽然这种安装方法局限性很大,因为它要求必须在Mac OS系统下做这个系统U盘,但我感觉这中方法过程比较简单,适合大多数人操作。我按该方法在我那台老笔记本上完美安装了10.8.0山狮系统。具体过程我就不在博客里展示了,我贴上两个教程网址,一个是英文原版教程,另一个是经过翻译而来的。这里我先说明一下需要注意的地方,教程中提到两个东西,UniBeast是在Mac OS系统下制作苹果系统启动U盘的工具,我推荐用1.5.0版本,其他版本使用是会提示报错。MultiBeast 是装好黑苹果后专门为黑苹果装驱动的"驱动精灵",这个我推荐用5.2.1版本,当然有新版本了更好。准备工作是先格式化U盘和下载苹果10.7或10.8的系统镜像,格式话U盘教程里有详细的介绍。下载苹果系统镜像这里我说一下,因为大家知道苹果系统镜像要是从应用商店下载是要付钱的。举例来说10.8.2的系统镜像从商店下载需要128元人民币,所以为了省下这份钱大家都会从网上下载这些镜像文件,但大家下载下来的往往都是一些名为InstallESD.dmg的文件,这个文件和从应用商店下载的原版系统镜像是有区别的,说白了从商店下载的镜像文件外面会有一个名叫Install OS X Mountain Lion.app的安装器,刚才那个InstallESD.dmg文件是包含在这个安装器里面的,当你拿到安装器和dmg文件后只需要将dmg文件放到安装器内指定路径之下然后再拖到系统/Applications文件夹下就行了,这样就跟从应用商店下载的原版系统就是一样的了


到此需要说明的都说清楚了,其它具体 情况我下面会附上教程链接,另外那个UniBeast和MultiBeast还有安装器Install OS X Mountain Lion.app文件有需要的童鞋在微博上留下邮箱。

我滴微博


英文链接

中文链接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