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都4K多了,程序员们情何以堪?

很多程序员把自己的女友送来传智播客学习网页平面设计,原本他们只希望她能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工资多少没有关系。事实上她们毕业后拿到的月薪已经逼近程序员们入行的薪水,这让N多程序员最后不得不发出一句“女友的工资都快赶上我了,让我们情何以堪呀?”。

下面是发生在传智播客的真实故事:

    我叫孙静文,今天是一名大学毕业生,大学学的专业是机械类专业,我现在完全可以想象到,如果在没有遇到传智播客和张老师的情况下,我现在的生活是什么样的,如果没有遇到他们,我现在一定是工厂里的一名机械工人,每天连续工作着12个小时才可以换来12个小时的休息,在炎热的夏天还要穿着厚厚的工服,时刻都要担心着自己的安全,可以说是传智播客和张老师改变了我的人生,让我过上了现在的生活……

   2012年2月18号,我正式成为传智播客网页设计与制作就业班的一名学员,也第一次见到了张老师。当时来参加这个培训,就是为了脱离我以前的生活,心里唯一的信念就是在这里好好学习,将来找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
    在认识传智播客之前,我从来没有想象过一个培训机构会像它这样负责,在我的印象里,几乎所有的培训机构都是把赚钱放在第一位,只要你交了学费,学不学是你的事……但是传智播客让我改变了这一观点,它是真正的为我们着想,就拿简单的一件事来说,本来我们是2个半月的课程,但是张老师为了让我们学习的更全面,就经常给我们加课(免费的),给我们补充了好多不在课程范围内的知识,一直上了将近三个月才让我们毕业。本来每天下午5点就会放学,但我也记不清有多少次张老师在放学之后还会继续给我们讲课,讲到很晚才结束,甚至有时候连星期天都不“放过”我们,要给我们补一天课。当时会有些抱怨,但现在才体会到张老师的良苦用心,他是占用了我们的休息时间,可是他不也牺牲了自己的时间吗?而在这一刻,我们收获了,他却是在付出。如果不是他,我们现在找工作也不会这么容易。在快毕业的时候,张老师就忙着为我们联系公司,帮我们找工作了,毕业之后还经常询问我们的近况,有好的工作也会告诉我们让我们去面试,记得张老师曾经说过一句话,“我不希望我们只是师生关系,更不希望在你们毕业之后我们就没有联系,我希望我们可以一直是朋友”。现在,他真的做到了这一点。
    毕业之后,我看到慧聪网在招聘,当时我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投了简历,根本没有想过会被录用,不是我不自信,实在是这个公司对于我这个只学习了三个月知识的人来说实在有点“高攀”的意思。再投简历的第二天慧聪网让我去面试,在经过面试和机试后,面试我的经理直接告诉主管带我去办入职手续,我当时就感觉有点不可思议,在拿到入职手续之后我才确定这是真的。现在的我每天都很有激情的去工作,因为我喜欢这份工作。

    如果没有传智播客和张老师,我现在不可能有机会在一家上市公司工作,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真的发生在了我的身上,所以我是真的感谢传智播客和张老师,没有你们,就没有我现在的生活,是你们将我的人生改变了,谢谢!


包紫含,23岁 月薪5K, 就职单位:大禹网



吴颖清,4.5K


传智播客校花评选开始啦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99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9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