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观海感~

上周末我独自去奉贤看海了,在海滩边捡了些贝壳,意外的竟还抓到了两只海蟹,也让海水或冲刷或拍打了下我的脚,这些差不多就是整个的行程。虽然我是第一次看海,面对它时,我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激动,反倒很平静,真的,现在想当时的感觉,除了平静还是平静,大海真的有这神奇的功能!
这次奉贤之行,总的来说是失望多过惊喜,真的,在我的感觉中,大海就应该是碧海蓝天,海鸥乱舞的样子,偶这次去,大概是阴雨天的缘故吧,海面上很多雾,茫茫一片的感觉倒有,只是多少有些压抑;海滩边倒有些不知名的鸟雀在觅食,随潮水的冲刷起落而跳走,也不叫,没什么生气!回来向某朋友抱怨的时候,他告诉我感受海得置身其中才有感觉,呼吸海风,晒晒阳光……,末了抛一句“找个好天气乘船去海里转转吧”,让我好疑惑,真的要那样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