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一下

有一大堆要骂娘的事情等着你去做,你不能抱怨,不能脱轨,不能没有信心,可是当我看了谈了快两个月的设计公司的Demo以后,我就忍不住想对他们的项目经理说:你们TM能做得不土一点儿么?!

工作乏善可陈,我就猫在家里看电视,最近热捧《奋斗》。为什么马伊丽越来越好看了呢,这简直就是我掏媳妇儿的标准啊,再看看戏里演的角色,那可真叫一个范儿。你说现实生活怎么这么丑恶,还是说无趣的,就没有几个有意思的人让你逮着。这片确实特逗,对白比《梦里花落知多少》还要有意思,本子也好,故事稍微俗了点儿,可电视剧嘛,就是要俗点儿才好看不是。最近不知道怎么了,过年前想到要回家了就有点焦躁,干什么事儿都上不了心。我爸在电话里说了,买了个大床,等着我回来睡,家里还有抽水马桶要换,派我任务。一想到回家可以一家人一起逛街,一起出去吃饭,喝好酒,和朋友聚的时候明明肚皮都圆了还抻着死命儿灌酒等等,就兴奋得做不了事儿睡不着觉。但是一月份的工作形势是残酷的、严峻的,必须发挥200%的精力和能力去玩儿了命往前冲,谁让咱是工作骨干呢?于是在矛盾中,我纠结了。而且从一月份开始到昨天晚上11:45,这种状况还没有得到良好的改善。

所以,我决定今天找朋友喝酒!嘿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